當日本、義大利、西班牙料理,遇上印尼營多麵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精彩火花?!跨界新玩法!精選限定創意料理來囉!

2018-08-14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77,574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咱們來玩個「跨界料理創意入菜」!當印尼營多麵碰上日本、義大利、西班牙料理會擦撞出什麼樣的精彩火花?這次特地嚴選四家位於台北的特色料理餐廳跨界合作,邀請餐廳主廚們一起腦力激盪,運用餐廳內的優質食材結合營多經典印尼炒麵或是營多辣味炒麵,料理出讓人超級驚艷流口水的期間限定創意套餐!

 

除此之外,此次這四家餐廳的主廚們,也非常大方的公佈此次跨界合作創意料理食譜,讓大家除了於活動期間內趕緊手刀前往這四家餐廳一飽口福之外,之後也能自己買好食材跟營多麵,在家中嘗試輕鬆做出各式各樣的營多麵創意料理喔!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PALM PASTA 義大利麵
電話:02-2378-8807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73號1樓

PALM PASTA義大利麵的早午餐與義大利料理,皆由老闆自製醬料與香料,並使用Indomie營多麵異國結合,香氣四溢的精選料理沒訂位還可能吃不到,是間值得再三品嚐的好店。

PALM PASTA 義大利麵 營多麵限定創意料理:營多白醬海鮮麵
售價:150元
食材介紹:營多印尼炒麵、特製白醬、新鮮海鮮、干貝、透抽、蝦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簡易料理步驟說明:
快煮3分鐘煮熟營多經典印尼炒麵/辣味炒麵並瀝乾,瀝乾後在已經加熱的平底鍋內加入五包調味包拌勻,放入特製白醬,加上新鮮的海鮮後,就能享受美食啦!

 

AN58 西班牙創意料理
民權店
電話:02-2506-0616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承德店
電話:02-2885-102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號

AN58 西班牙創意料理是一間以西班牙式熱食為主的精緻優雅複合式餐廳,呈現道地風味並推廣慢食概念。此次主廚以印尼營多麵搭配馬鈴薯烘蛋以及西班牙狂歡海鮮營多麵要帶給饕客們前所未有的美食驚喜體驗。


AN58 西班牙創意料理 營多麵限定套餐:西班牙狂歡海鮮營多麵

單點:350元  (需加10%服務費)
食材介紹:營多印尼炒麵、大蛤蜊、大草蝦、白肉魚片、小花枝、特製醬料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簡易料理步驟說明:
1.先將營多麵煮至七分熟,約一分半左右,即可撈起備用。
2.平底鍋放入適量橄欖油熱鍋,依續放入大蝦、花枝、魚片及蛤蜊,再嗆白酒,蓋上鍋蓋悶煮約一分鐘,即可起鍋備用。
3.鍋中熱3至4大匙橄欖油小火將洋蔥末炒香呈現半透明狀,加入蒜碎翻炒1至2分鐘
4.繼續加入蕃茄丁及所有調味料,用小火熬煮20至25分鐘至濃稠
5.將燙好的營多麵條及海鮮料入鍋一同渨煮入味,約一分半鐘左右即可起鍋。
6.擠入少許檸檬汁及撒上剩餘的調味包做盤飾。

 

AN58 西班牙創意料理 營多麵限定套餐:彩椒馬鈴薯烘蛋×營多拌麵

單點:300元  (需加10%服務費)
食材介紹:營多印尼炒麵、馬鈴薯、紅甜椒、黃甜椒、全蛋、特製調味料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簡易料理步驟說明:
1.馬鈴薯去皮、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川燙備用。
2.將紅、黃甜椒去籽、用瓦斯爐燒烤或用噴槍直接燒灼表面,當甜椒表面變得烏漆摸黑時,就可去掉甜椒皮,亦可把甜椒放入烤箱烤軟去皮,切絲備用。
3.取一個直徑6吋的平底鍋,先熱橄欖油約50cc,加入馬鈴薯塊、甜椒絲用中小火炒熱約5分鐘,並不斷的翻炒,以防黏鍋。
4.加入一點鹽調味,繼續炒到甜椒絲和馬鈴薯塊變軟,移到濾網濾油。
5.把馬鈴薯塊、甜椒絲加進蛋液,加少許鹽拌勻。
6.熱鍋熱油後(鍋內保留2大匙油的份量),再將馬鈴薯塊、甜椒絲倒回鍋子,用中小火煎到蛋下半部定型。
7.等待蛋定型的同時將營多麵煮熟、並拌入調味包備用。
8.確認烘蛋下半部定型後,將拌好的營多麵放上半熟的蛋液中,蓋上鍋蓋,悶煮至喜好的熟度即可起鍋。

限定創意套餐內容:主廚沙拉*1、松露薯條*1、主餐*1、飲品(可選單價150元內飲品)*1及主廚甜點*1。
套餐價格:580元 (需加10%服務費)

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前可單點,平日晚餐時段及六、日週末及假日需搭配套餐。

 

獨特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92號
電話:02-2930-7729

獨特牛排館以白酒迷迭香雞腿排搭配營多麵,加上其醬料營造多層次口感。主廚濃湯、牛肉清湯都是老闆精心熬製而成,另外店內除了提供自助吧吃到飽,溫馨的木質裝潢,也很適合聚餐。

獨特牛排館 營多麵限定套餐:白酒迷迭香雞腿排

售價:260元
食材介紹:營多印尼炒麵、去骨雞腿排、杏鮑菇、雞蛋、馬鈴薯、青花菜、特製香料、白酒少許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簡易料理步驟說明:
滾水煮營多麵3分鐘後撈起瀝乾,瀝乾後加入5包調味料後拌勻,將煎好的迷迭香雞腿排鋪於麵上,擺上煎好的蛋、青花菜、杏鮑菇、薯泥,即可享用。


 

漁聞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電話:02-2579-2760

隱身於台北巷弄間的漁聞樂日本料理,這次以印尼營多麵結合日式風味的松露野菇拌麵,以簡單烹調完美呈現食材天然風味。此外,千萬別錯過店內招牌炸雞搭配做成的營多炸雞照燒炒麵,吃起來美味加倍。

漁聞樂日本料理 營多麵限定套餐:營多黑松露野菇拌麵 附 茶碗蒸及味噌湯

售價:180元 
食材介紹:營多印尼炒麵、高麗菜、醃蘿蔔、野菇、番茄、玉米粒、花椰菜、洋蔥、黑松露醬、鮮奶油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簡易料理步驟說明:
先將營多麵條川燙過一分鐘靜置,炒入野菇、番茄、玉米粒、花椰菜、洋蔥,再加入黑松露醬跟鮮奶油燉煮,最後再放入營多麵條略拌即可。


 

漁聞樂日本料理 營多麵限定套餐:營多炸雞照燒炒麵 附 茶碗蒸及味噌湯

售價:190元  
食材介紹:營多辣味炒麵、特製炸雞、照燒醬、高麗菜、醃蘿蔔
簡易料理步驟:
先將營多麵條川燙過一分鐘,再與特製醬汁拌炒,其後加入蔬菜,最後再放上美味的特製炸雞。

 

看完四家特色餐廳結合營多麵的創意料理是不是讓你口手直流了呢?趕快揪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去享受美食囉!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創意套餐,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手腳慢的就吃不到囉!

 

印尼Indomie營多麵創立於西元1970年,擁有悠久的品牌歷史且行銷至全球多達一百多個國家,廣受各國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營多麵主要使用從澳洲進口最優質的麵粉和印度尼西亞得天獨厚的天然、新鮮香料所製成,擁有獨特風味及口感的營多麵。

營多麵擁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其中最受歡迎的是Mi Goreng 為炒麵的意思。為了讓消費者更方便享受美食,只要簡單地置入400C.C.沸水裡,快煮3分鐘把Q彈的麵條煮熟、瀝乾並加入豐富味蕊的調味料即可輕鬆享用。 這次我們邀請的四家特色餐廳同樣也都使用方便料理的營多麵結合異國料理手法,從即日起8月15日至9月15日限定一個月的創意限定套餐,歡迎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到店內品嚐!

 

【期間限定】創意套餐活動期間:2018/8/15 至 2018/9/15。

若欲前往建議事先訂位為佳。

全球最好吃的快煮麵Indomie營多麵跨界新玩法,獨特風味絕對讓人意猶未盡!

"營多麵加大號新上市"!哪裡買? ☞ 家樂福 / 頂好 / 寶雅 / 佳瑪 / 各大百貨超市,都能買到Indomie營多麵喔!

 

整理編輯:Walker新發現 / 部分文字資料來源:營多麵 /  平面攝影: 春成攝影。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