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吹「韓流」,韓星也愛喝貢茶,讓喝茶變成時尚,再創台灣茶飲新高度

2018-08-13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8,283


天氣越來越熱,表示又到了茶飲銷售旺季。風靡全球的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延續去年的韓星代言,今年獲得霸氣「副會長」朴敘俊的青睞,接任全球品牌代言人。茶飲品牌吹起「韓流」,打造喝茶新的時尚。不喝茶就落伍啦!


 


貢茶近年來積極進軍世界市場,目前全球已經超過1500家門店,無論是知名觀光景點澳門大三巴牌坊、越南會安古城,還是寸土寸金的日本東京表參道、美國紐約曼哈頓,都可以見到貢茶的蹤影,甚至在今年跨足「海上」,成為唯一登上郵輪的茶飲品牌。



在韓國,迄今展店已逾四百家,韓國民眾已經習慣「喜歡喝咖啡的,去星巴克,喜歡喝茶的,去貢茶!」,把台灣的茶飲產業推向新的高度,成為連續二年邀得韓星代言的強勢品牌。今年的代言人朴敘俊,挾帶著話題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高人氣,甫接下代言棒就造成全球迷哥迷妹瘋狂。



副會長的迷人魅力攻陷全台,品牌也陸續推出季節新品搭配朴敘俊的限量贈品。第一波主打的”珍”的很芒系列搭配在韓國爆紅的芒果珍珠,即日起只要選購2杯即可獲得朴敘俊歐霸圓扇!! 七夕情人節檔期,還推出只要在期限內到各門市與副會長人形立牌拍照,就有機會將朴敘俊1:1等身人形立牌帶回家的加碼活動。

貢茶的創新行銷與高規格的操作,已經成功創造話題並吸引目標消費者族群的高度關注。由於消費者迴響熱烈,據聞品牌門市已經嚴陣以待防範有人把副會長偷回家。



更多活動訊息請參考
貢茶官網 : https://lihi.cc/HGNZh
貢茶官方粉絲團
https://lihi.cc/Srw4N




圖文資料提供:貢茶/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