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場景竟然是親子館,絕對讓爸媽都捨不得離開!超好拍超好玩的新竹香山親子館即將開幕,還有紙捲迷宮、迷你版滑步車道與滿滿的幸福感。

2018-08-13 文字:林志豪 人氣:22,356

新竹市第2座親子館即將於8月19日在香山區行政大樓正式啟用。外觀是特別的玻璃金字塔式建築,館內營造樹屋特色,搭配著延伸隧道及孩子們最愛的紙捲迷宮;此外,還有迷你版滑步車道、發揮創意揮灑色彩的潑彩教室,以及0至2歲遊戲專區等,館內的各角落有著可愛的大松鼠雙臂環繞小松鼠的意象,代表著親子館溫暖陪伴大家的理念。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已開放的東區親子館長期以來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館內外總是可以看見孩子期待的眼神、聽見孩子的歡笑聲,以及親子同樂的溫馨畫面,從104年開館以來,入館已經突破32萬人次,不僅是市民朋友熱門的親子同樂空間,同時也是親子共學的好地方。香山區親子館即將在8月19日啟用,緊接著北區親子館也將在108年落成,實現一區一親子館的目標。


社會處表示,香山區親子館將在8月19日啟用,並於8月21日正式營運,營運後每周二到周日開放,每天3個場次,每場次90分鐘並可容納50組的親子使用,此外更強調專業友善服務,每個空間的設計規劃皆考量兒童不同年齡層發展階段,並加強對不同需求兒童的照顧,設置有共融的設施設備及教玩具,包含有雙視DM、有聲書、警示燈、擺位椅及感統玩具,期待透過多元化的服務,實現「幸福從陪伴開始」的想法,達成共融理念。

本新聞由 新竹市政府婦女兒童少年福利 提供;窩客島數位編輯 林志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