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 X日好」推中秋獨家聯名月餅,美味善舉,溫情心連心

2018-08-15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4,570

時節剛過立秋,象徵著秋天即將到來,阿瘦今年中秋節準備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美好味覺饗宴,2018中秋節,阿瘦首度攜手知名食品品牌「日好」,共同推出美味精緻的聯名月餅,「日好」起源於一群積極有活力的單親媽媽,除了期盼透過這份工作,為媽媽們找到生活及家庭的平衡,一方面也透過媽媽們豐富的料理經驗,對食材進行嚴格的把關,呈現食物最天然樸實的美味。


阿瘦以實際行動支持每位為家庭打拼的媽媽,與日好聯名推出兩款獨家限定月餅禮盒:「金華耀月禮盒」、「翠郁映月禮盒」,將品牌廣負盛名的「台式臘肉」加入經典綠豆椪當中,讓香氣充滿舌尖味蕾,融合碰撞出繽紛味覺印象。日好「台式臘肉」有別於坊間一般臘肉,使用令消費者安心信賴的「究好豬」,口感偏軟鹹中帶甜、低鹽少鈉不添加防腐劑,榮獲2017台灣百大伴手禮,同時也是五星級飯店「涵碧樓」指定入菜食材。



「金華耀月禮盒」是醃製入味的臘肉,與綠豆椪的完美結合,色澤鮮明香味四溢,令人垂涎三尺!搭配融合臘肉獨特香氣和海鮮鮮甜滋味的XO醬,是中秋最特別的送禮選擇。

 



「翠郁映月禮盒」則是嚴選奇萊山烏龍茶和北港花生製成的茶酥,茶香濃郁,獨特多層次口感,和創意的臘肉綠豆椪組合,是中秋團聚最佳茶點!


 

除了應景的月餅禮盒,阿瘦另推出特A級麻豆文旦禮盒,是中秋節最受歡迎的人氣果物,果肉細緻、香甜多汁,富含維他命C,讓您今年中秋月圓臉不圓。享用完美味月餅之後,再和家人一同分享香甜多汁的特A級麻豆老欉文旦,健康美味不間斷,美好溫情心連心!



訂購資訊詳洽,全國阿瘦門市專櫃:https://www.aso.com.tw/Store/




圖文資料提供:A.S.O阿瘦/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