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熊熊巴士居然在台北市到處跑!熊讚高調過3歲生日,登上雙層巴士,乘客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版熊讚乖乖零食包。

2018-08-15 文字:林志豪 人氣:5,792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Bravo登上了觀光巴士!慶祝熊讚生日,北市觀光傳播局與三重客運公司聯手打造臺北市雙層觀巴「熊讚專車」,8月18日起到8月31日,搭乘「熊讚專車」就有機會獲得熊讚乖乖限定生日包,還有觀巴3D立體磁鐵加碼送。
8月19日是臺北市吉祥物熊讚的3歲生日,觀傳局特別與三重客運公司合作,打造一臺以「熊讚」為主題彩繪的觀光巴士,一側為以海洋色為底的熊讚啾咪俏皮圖案,另一側為熊讚開心害羞表情,車尾為搖滾ROCK的熊讚,帶著大家以不同的角度體驗不同的臺北。

活動期間「熊讚專車」每天都有班次,穿梭在臺北街頭,不論是喜歡文藝氣息的藍線,或是喜歡時尚、熱鬧的紅線,都可以看到熊讚的蹤影,乘客還可以獲得熊讚與乖乖合作推出的蜂蜜口味限定生日包,每人限領1包,每日限量50包,送完為止。三重客運更加碼,只要在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熊讚專車」上購買4小時以上的票種,就可以獲得3D立體磁鐵1份。此外,觀光傳播局也在車上準備了熊讚的手拿牌,讓民眾在搭乘之餘也可以盡情拍照,和熊讚一同留下在臺北的難忘回憶。

本新聞訊息由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窩客島數位編輯 林志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