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故事募資計劃!黑松茶尋味邀請你分享你的氣味故事

2018-08-22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6,734

氣味的記憶潛藏在腦海深處,不經意出現的味道常會使我們聯想起一段難忘的故事。國內知名茶飲品牌「黑松茶尋味」近日就與知名募資平台FlyingV合作,打造全台第一個以故事為募資標的的「氣味故事募資計畫」,邀你一起分享生命中耐人尋味的氣味故事,也讓大家更加重視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


 

在黑松茶尋味品牌的邀請下,FlyingV的募資者及不少名人都樂於響應這次的活動,用最平實的文字敘述生活裡獨一無二又難以忘懷的氣味故事。楊丞琳習慣且難忘的狗狗腳掌味、劉軒記憶中家的味道、肆一在旅行途中的檸檬香氣等,活動上線後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分享相關的經驗及感受,挖掘出不少深埋在網友心中的親情與愛情氣味故事,短短2周內已蒐集了逾300篇氣味故事。


你也有專屬於自己的氣味故事嗎?跟我們說說你的故事吧!現在到活動官網參加黑松茶尋味「氣味故事募資計劃」,就可獲得茶尋味品牌特製茶香水一瓶(限量500名)。公開分享自己喜歡的氣味故事到臉書,也有機會可以得到!讓故事帶來的感動喚起更多人心中的美好回憶。



活動網站:https://exploringteastory.com



圖文資料提供:黑松茶尋味/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