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海老辛咖哩,霸氣登陸加賀屋

2018-08-29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3,792

夏末秋初的好食光,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讓您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從小吃到大,一點也不陌生的「咖哩飯」,你以為不會出現在溫泉飯店中嗎?日勝生加賀屋推出期間限定的『伊勢海老辛咖哩』等您來嚐鮮!師傅選用活龍蝦,讓您吃得出牠的生命力!


海派の加賀咖哩

北投加賀屋的「伊勢海老辛咖哩」有別於大家對於日本咖哩的想像,料理長精心挑選了近10種辛香料調製出獨門配方,與完熟蕃茄及大量蔬菜拌煮,打泥過篩後再蒸,還要靜置一個晚上,使咖哩的味道更為溫潤濃郁!主打現點現做的好滋味,客人入座後,師傅們才將鮮嫩有嚼勁地龍蝦肉,與自製龍蝦油爆香拌炒,再淋上咖哩煨煮,讓海洋的鮮甜更加融入,大大地提升咖哩豐富的層次。粒粒分明的薑黃飯,不論是淋上微辣的龍蝦咖哩直接吃或是擠上檸檬再享用的清爽口感,都使人胃口大開,多重的吃法更是讓人意猶未盡!


大啖咖哩飯後,千萬別錯過經典的龍蝦湯,只使用龍蝦頭、日本石川縣魚露和大量蔬菜燉煮,小小一口鮮甜回甘的好滋味在口中迴盪,令人身心靈都滿足地為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溫泉美食一日遊

食慾之秋來吃咖哩飯,微涼的初秋,享用期間限定吮指回味的伊勢海老辛咖哩,即可免費使用大眾湯唷!趁著季節轉變之際,透過42℃的白磺泉洗去身軀的疲憊,溫熱的效果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助於排除體內的乳酸,使肌肉痠痛達到舒緩,並且提高了全身的柔軟度,釋放深層壓力,快速恢復活力,讓身心靈獲得極度的放鬆達到養身的效果!



期間限定《伊勢海老辛咖哩》8/27-9/30
◎ 供應時間:午/晚餐限量供應,每次餐期限20套(採預約制)。
◎ 嚐  鮮  價:NT$1,980+10%/套,含使用大眾湯1次。



預約電話:02-2891-1238
詳情請洽日勝生加賀屋官網查詢  http://www.kagaya.com.tw/


 

圖文資料提供:日勝生加賀屋/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