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慢遊趣 9/15邀您一同感受老街溫度。

2018-09-03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4,138

到大溪老街,除了豆干、花生糖,還會想到什麼呢?桃園市大溪區大溪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特於09/15起至09/30止,舉行為期半個月的「大溪慢遊趣」主題活動。除了欣賞街頭藝人表演,還有好玩的闖關集章活動,讓大溪老街變成大家的駐足點。


為讓民眾在假日可以找個地方放鬆舒壓,體驗不同於都市的快速步調,本次活動主題以大溪老街商圈特色發想,以「慢」、「遊」、「趣」,串連在地商圈店家,透過【慢遊樂童玩】和【慢遊集章趣】兩大主題活動找樂趣。
 

【慢遊樂童玩】在09/15當天邀請街頭藝人以及店家擔任關主,民眾在遊逛老街同時可以體驗傳統童玩技藝,只要通過九個童玩關主的考驗,就可以領取商圈抵用券,商圈抵用券僅限09/15當天使用完畢哦!


【慢遊集章趣】活動日期則在09/15至09/30,12個集章點分佈於大溪老街商圈4條主線:中正路、中山路、中央路、和平路,吸引民眾前來一同深度認識及遊逛老街集章兌換紀念品!



期許本次「大溪慢遊趣」活動能帶給民眾歷史文化的洗禮,同時藉由尋寶集章和童玩闖關活動挖掘大溪老街獨特的魅力!



09/15 邀請大家一同感受老街溫度,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團「桃園市大溪區大溪形象商圈發展協會」!(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廣告)
 





圖文資料提供: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