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控不用再求代購!「午後の紅茶」首度在7-ELEVEN推出限量款「米奇90周年限定經典組」,不用飛日本隔壁小七就買得到。

2018-09-10 文字:顏爾嫻 人氣:107,447

米奇控手刀衝刺!「午後の紅茶」經常和迪士尼合作推出限定款「寶特瓶娃娃」系列商品,每每都成功製造話題吸引粉絲搶購,繼先前推出過小熊維尼、奇奇蒂蒂款,這次獨家合作再推出米奇、米妮的經典造型款,就是要搶攻米奇控的心。
午後の紅茶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這次共推出米奇、米妮兩款造型玩偶吊飾,以90周年為主題,使用最經典的米奇米妮造型為設計,其中米奇款搭配無糖紅茶,米妮款則是搭配經典奶茶,三瓶茶飲搭配一款寶特瓶娃娃,預計9/12在7-ELEVEN正式開始販售,全台限量五萬組,米奇控要搶要快。
午後の紅茶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米奇控必收藏的限量款90周年限定寶特瓶娃娃,身為米奇控的你一定要搭過台北捷運限定的「米奇彩繪列車」!
米奇控天天搭捷運通勤都甘願!由台北捷運和迪士尼共同打造全台唯一的「米奇彩繪列車」,於今日(8/31)正式在淡水信義線開跑,整列六節車廂的捷運從內到外、從上到下,都充滿著米奇、米妮在台北知名景點遊玩的可愛蹤跡,更推出尋找隱藏版米奇活動,最大獎直接送你香港迪士尼樂園加住宿套票,保證讓米奇控玩到很嗨。<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米奇彩繪列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7-ELEVEN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