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豔,英國籍主廚Amy竟成功調製獨家紅麴塔塔醬!結合中西料理手法,讓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美味創意熱烈起跑。

2018-09-11 文字:林志豪 人氣:4,309

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活動將在本週六(9/15)舉辦,本次宣傳記者會特別邀請英式料理名店主廚Amy,於現場示範獨家調製紅麴塔塔醬,並搭配阿拉斯加深海鱈魚的英式炸魚,多元美味不但令人驚艷,同時也呈現出中西調和的美食創意,讓紅麴這樣的健康食材有了更鮮明的料理舞台。
▲英國籍主廚Amy使用紅麴調製獨家塔塔醬,結合拿手英式炸魚料理,呈現出多元的美味概念。

▲英國籍主廚Amy雖然之前不熟悉紅麴這樣的健康食材,但在經過自己親手調製後,推出了獨家紅麴塔塔醬的英式炸魚。
 

新北市樹林地區自日治時代起即為製酒重鎮,同時也生產出知名的紅露酒。時至今日雖酒廠已搬遷,但其製酒原料-紅麴卻已成為新北市樹林區的重要文化。而第12屆紅麴文化節,今年預計將於9/15(2018)下午4時至晚間8點於新北市立樹林高級中學(樹林區中華路8號)舉行,預計當日將如同往屆一般的吸引大量民眾參加。

▲英國籍主廚Amy於記者會示範紅麴塔塔醬的料理過程,也細心指導樹林區相關人士進行現場做作。​

▲去年紅麴文化節入場人次突破5000人,今年預計即將吸引更多民眾到訪。

為了慶祝第12屆紅麴文化節,活動當天也邀請世界金廚冠軍-烘培職人許燕斌與市長共同製作巨大90公分「創意紅通通包」,現場眾多活動攤位,務必要到服務台索取「紅運當頭集章摸彩卡」,只要參與紅麴知識闖關集章,完成集滿4個章即可兌換獨家設計的「山佳火車文創筆筒」,兼具益智與實用性!限量1,500個,快來搶先收藏!

▲世界金廚冠軍-烘培職人許燕斌推出龍蝦造型麵包,十分吸引消費者目光。而活動當日許燕斌老師也將到達現場製作紅麴麵包。
 

紅麴文化節活動宛如大型園遊會,不只有許多紅麴美食攤位,本次引進「樂活滑步車賽道區」,讓現場小朋友相約呼朋引伴來場有趣又健康的滑步車競賽!活動壓軸還有摸彩好禮大方送,有登山車、料理鍋、微波爐通通要讓你帶回家,豐富有趣的活動都在9月15日樹林高中,歡迎民眾們一起共襄盛舉,體驗紅麴的健康概念與多元風采!

▲活動現場將有闖關活動,民眾將有機會免費獲得「山佳火車文創筆筒」。


 

本新聞資料由 新北市政府 提供;窩客島數位編輯 林志豪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