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禮盒也可以很法式!Gontran Cherrier讓鳳梨酥變成法國經典點心帶給大家新滋味。

2018-09-20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5,713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吃月餅,是應景,但年年吃下來,總是會想換換新口味,Gontran Cherrier特別推出不一樣的中秋節禮盒,如果能送禮送到心坎裡,彰顯獨到品味,這禮盒當然要好好挑一下。

逢年過節,Gontran Cherrier(以下簡稱GC)總是會應景推出歐洲道地的點心,為了中國人的重要節日—中秋節,台灣GC特別挑選出法國非常經典的點心瑪德蓮,與台灣非常經典的鳳梨酥結合,以香濃的香草瑪德蓮加上台灣鳳梨餡,既傳統又創新,佐下午茶吃,也不會造成太多負擔,酸甜的口味也非常適合秋天的氣候。

GC推出的中秋限定法式鳳梨酥禮盒有三款,一是法式鳳梨酥禮盒,售價700元,有鳳梨瑪德蓮14入;二是法式鳳梨酥下午茶組,售價890元,有鳳梨瑪德蓮12入+蜜香紅茶1罐+果醬1;三是法式鳳梨酥組,售價420元,有鳳梨瑪德蓮8入,以上禮盒常溫狀況下可有完美的14天賞味期,歡迎大家來精心挑選今年的禮盒選擇!


新聞訊息由 Gontran Cherrier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