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控別錯過!新北五星粵菜餐廳「望月樓」推出「一蟹知秋」全新餐點,超萌「蟹肉餃子」必拍。

2018-09-20 文字:顏爾嫻 人氣:14,799

九月分正式邁入秋季,資深的饕客都知道又到了品嘗「秋蟹」的季節,不管是清蒸、使用蟹肉入料或煮粥,都讓海鮮控為之瘋狂,而今天秋天新北唯一的五星粵菜餐廳「望月樓」更推出了全新的秋蟹大餐,再度搶攻海鮮控的胃。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這次特選大陸陽澄湖和洪澤湖等地的大閘蟹以及台灣在地的萬里蟹包含花蟹、三點蟹和石蟳,打造出七道精緻卻價格親民的秋蟹料理,其中除了大閘蟹使用清蒸烹調,其餘的鮮蟹肉石榴球、百花炸釀蟹鉗、明太子蟹肉餃等都採用萬里蟹製作。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其中老菜「梅子檸檬蒸花蟹」特選肉質飽滿鮮甜的花蟹製作,由於殼薄容易入味,最適合搭配私房梅子醬,加上檸檬的香氣酸甜開胃。而「百花炸釀蟹鉗」也是一道傳統廣東宴席菜,先將蝦仁剁成泥拌入萬里蟹肉塑成球形,釀進蟹鉗後炸至金黃色,搭配用話梅、仙楂特調的糖醋汁,也是一道開胃的秋蟹料理。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鮮蟹肉琵琶豆腐」則是將嫩豆腐壓成泥,加上瑤柱絲、萬里蟹肉、雞蛋等食材調味和勻,再沾蛋黃汁薄煎,因為造型美觀神似琵琶而得其名。「明太子蟹肉餃」則是先用紅蘿蔔粉製作天然橘紅色麵皮,包入萬里蟹肉、蝦肉、明太子等內餡,做成小螃蟹造型,滿足現代人相機先食的需求。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五星粵菜餐廳「望月樓」推出多款秋蟹料理,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也推出了秋天必吃的秋蟹大餐!
對於老饕來說有誰可以拒絕「秋季」的海鮮,不論是螃蟹還是蝦子都是這個季節必吃的新鮮海產。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為了滿足老饕的需求,特別由主廚-姚嘉雄精心監督規劃,限時推出「丰采」、「御饗」四人饗宴,再加碼超值69折。<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採訪編輯

相關話題
蟹蟹光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