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高CP值秋蟹吃到飽!文華Café推出「週末午間鮮.吃.吧」秋蟹吃到飽活動,再加碼法國生蠔吃到飽。

2018-10-0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4,125

提到頂級料理吃到飽,許多吃到飽控一定會推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因為在「週末午間鮮.吃.吧」活動之中不只可能吃到最頂級的料理,在個人位上餐更是讓許多吃到飽控大喊「吃到賺到」。
文華Café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因此針對秋季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特別自10月6日至11月18日的「週末午間鮮‧吃‧吧」推出「蟹」逅好食光自助饗宴,由主廚馮俊傑匯集各式紅蟳、帝王蟹腿、花蟹、红蟹、麵包蟹、雪蟹爪…等肥美螃蟹在海鮮餐檯上精彩演出,更融入精湛的手藝輪替端出芒果蟹肉雞尾酒盅、蟹肉濃湯、避風塘炒蟹、酥炸蟹肉鉗、蟹肉薯蓉…等多項海鮮料理。
文華Café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並且為讓海鮮控們有高CP值的享受,特別加碼空運來台的法國進口月光(La Deesse Blanche)生蠔、芬蒂克雷 (Fine de Claire)生蠔,以及卡多芮 (Cadoret)生蠔,輪番供應,讓生蠔控「蠔」情暢吃。
並且還有肉質鮮美彈牙的小龍蝦、柔嫩鮮甜的鮑魚、牡蠣、貽貝和鮮蝦等,搭配多種開胃醬料,讓海鮮嘗來更加清甜有味。
文華Café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電話:(02)2715-6668


而台南人不能錯過的「無限供應大閘蟹吃到飽」活動,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自助餐廳自10月14日起,再度推出「大閘蟹吃到飽」,現點現蒸,無限供應至季節供貨結束為止。


全文介紹:無限供應大閘蟹吃到飽!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期間限定遠東Café「大閘蟹吃到飽」,每人加價466元搶攻台南人吃必稱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