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必吃!銅板美食小確幸關北紅豆餅,以九種口味吃出回憶中的美味。

2018-11-22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20,895

兒時回憶的好味道

紅豆餅對現代人來說,是兒時回憶中課後、餐前的好滋味,是懷念過去年少青春的第一選擇,更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好夥伴。而「關北紅豆餅」希望將這一份滋味與懷舊青春延續,創辦人懷抱著一份要做出美味營養餐點的用心,讓每個人用這味道走進時光隧道。十多年前,有攤名不見經傳的路邊紅豆餅攤販,由一對夫婦經營著,經過了數個寒暑的風吹日曬後,口味及品質歷經考驗用心堅持,已累積了許多屬於自己產品的忠實顧客。由於顧客們的支持,夫婦倆希望給客戶更多服務,讓他們不斷的嘗試開發新口味,以「創新」吸引每位愛嚐鮮的饕客。「 關廟巧緣東風起,北向亨通佑吾家」奠定品質口碑後, 2003年正式成立「關北紅豆餅」確立品牌,為了跳脫傳統經營模式與刻板印象,近年公司精準挑選熱門地段拓點,以提升服務層次,希望讓顧客能夠以銅板價格享受到最優質商品。

位於微風台北車站1樓大廳的關北紅豆餅,在手扶梯旁,一上來明亮的裝潢馬上吸引大家目光,陣陣現烤的蛋糕香氣更讓熙來攘往的路人停下腳步,看著店員熟練的倒入麵糊,再毫不客氣的放入內餡,另一方面又不停地裝袋裝盒,才剛出爐馬上被現場客人掃光,現點現做讓客人絡繹不絕。

高貴不貴的絕妙口感

關北紅豆餅的尺寸硬是比市面紅豆餅大上許多,幾乎一個手掌大,從側面也可以發現厚度也非一般尺寸,接縫處還可看到內餡已經呼之欲出。剛烤好的紅豆餅焦黃飽滿,外表散發的熱氣中帶有濃濃的香氣,一口咬下可以感受餅皮微酥不軟爛,並帶有奶香,內餡則是以爆漿方式衝出,這裡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燙口,滿滿的內餡在烘烤的過程水分也收到恰到好處,以至外皮不溼軟,完美的調配比例讓整體吃起來顆粒飽滿甘甜還與豆香並濟。

懷舊之餘走出創新之道

在口味的研發,從攤販時期的單一紅豆到現在,已經有九種口味之多,最基本的萬丹紅豆及奶油,水晶芝麻、水晶花生、芋頭、養生地瓜也都是選用台灣在地頂級食材,加上創新的巧克力與玉米起司,以及古早味的菜脯,每項口味都是經歷無數次失敗不斷研發才誕生,無論冷掉或再加熱都不影響其口感,讓每個年齡層都能被其擄獲。除了味道,環境整潔也不馬虎,明亮的開放式空間可以看到整個製作過程,工作人員口罩及手套全副武裝,在欣賞麵糊隨著溫度膨脹之餘也能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關北紅豆餅
微風台北車站店1F

電話:0965-106-151

http://guan-pei.com.tw/index.php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