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傻傻分不清楚!85˚C推出「懷舊便當」造型蛋糕,超逼真荷包蛋、滷肉先拍再說。

2018-12-14 文字:顏爾嫻 人氣:8,894

吃到傻傻分不清楚!每每推出新口味甜點、飲料都成功製造話題的85˚C,這次再度研發全新的造型蛋糕,以懷舊便當為主題設計兩款超逼真的6吋蛋糕,再度引發甜點控熱議,更吸引許多人拍照打卡。
85˚C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這次85˚C以懷舊復古風為主題,設計了兩款古早常見的便當,包含「滷肉飯便當」和「肉燥麵便當」,其中「滷肉飯便當」以可口的米粒果偽裝成白飯,並使用紅地瓜丁、麻糬丁拌焦糖醬打造逼真滷肉塊,配上巧克力製作的半顆滷蛋,打造一碗料多味美的「便當蛋糕」,內層則是香軟的舒芙雷蛋糕搭配檸檬奶醬慕斯。
85˚C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肉燥麵便當」則是以條狀鵝黃色的鮮奶油打造成逼真麵條,再使用泡芙表皮灑起司餅乾粉偽裝成可口雞腿,而荷包蛋則是使用鮮奶油和芒果凍製作,配上咖啡色覆盆子果醬餡肉燥,打造出擁有懷舊風味的肉燥麵便當,內裡的蛋糕體則是微苦香甜的生巧克力蛋糕搭配巧克力慕斯。
85˚C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這次85˚C推出的兩款「懷舊便當」造型蛋糕也將結合公益,只要在12/30(日)起到2/4(一)購買滷肉飯便當或是肉燥麵便當任何一款,85˚C和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會合作捐出50元,給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和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作為老人送餐服務經費使用。
85˚C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85˚C推出「懷舊便當」造型蛋糕,萊爾富一次推出三款全新的「醇厚奶茶」,讓奶茶控尖叫搶喝!
奶茶控尖叫!隨著冬季來臨,不少店家都推出季節限定飲品,而超商也掀起了一股熱飲風潮,這次萊爾富Hi Café特別推出「醇厚奶茶」系列熱飲,一次推出三款新品奶茶,就是要讓奶茶控選擇障礙爆發。<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萊爾富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