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走春就來這!桃園華泰名品城打造獨家「旋轉豬仔樂園」,再加碼「金豬唐人街」秒殺記憶體。

2019-01-21 文字:顏爾嫻 人氣:30,140

過年走春就來這!在今年長達九天的春節連續假期中,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春遊、走春行程,而這次桃園「華泰名品城」就以即將到來的豬年為主題,設計一系列春節限定打卡裝置,就是要洗版IG打卡牆。
華泰名品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這次華泰名品城在第一廣場打造「華泰唐人街」,以十字路口、紅綠燈、英倫電話亭、路標等歐美街景元素,加上桃紅自由女神、四隻可愛的金豬和紅色燈籠,打造出獨具風格的唐人街。
華泰名品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第二廣場則有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設計繽紛的彩色旋轉豬仔,供親子騎乘互動,在白天擁有多彩好拍的外型,到夜晚則有燈光秀與鏡球的折射,轉變為充滿「大人味」的Disco舞台,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拍照風格。
華泰名品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華泰名品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特別的是在初一至初六期間,「華泰名品城」園區每天下午2點和4點,都看得到6尺長的金龍繞行整座商場,現場更有財神爺每日發送限量300份的春節發財金、糖果,打造最喜慶的走春行程,而在第一大道和第四大道上也設有快閃攤車,販售艾酷奇「中」「發」「財」過年喜慶造型包子與動物包子。華泰名品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華泰名品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金龍搶『豬』過年迎財神
活動日期:2/5 ~ 2/10(初一至初六)每日下午兩點及四點,各一場。
活動地點:繞行第一至第四大道。
活動說明:傳統唐人節的舞龍遊行活動,同時迎接財神,於現場發送限量年節小禮。
 

除了華泰名品城推出旋轉豬仔樂園讓民眾免費打卡拍照,你一定要知道超可愛的「史迪奇快閃店」也免費拍!
從2018年歡慶米奇90周年的超狂聯名活動陸續落幕之後,緊接著由在台灣LINE貼圖中最受歡迎的「史迪奇」,在2019年接力推出期間限定快閃店,繼續帶給台灣迪士尼控無限的歡樂。<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史迪奇快閃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