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養健康三步驟 - 飲茶 喫茶 品茶膳,春茶季限定,新品上市!

2019-04-26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7,373

除了傳統的茶具泡茶或是普遍的手搖飲料,茶都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但您有想過將茶與食物結合,使菜餚增添風味,成為茶香滿溢的茶膳嗎?喫茶趣希望藉由以茶佐膳、以茶入膳、以茶為膳推廣新生活概念。


紅茗饌 -- 紅茶燉豚肉 (主菜)

滷製,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每位廚師調配的滷汁與口味都不同,但滷得恰到好處一直是喫茶趣的強項。主廚精選豬腱心,使用獨家秘方加入可樂滷製,配上蔥薑蒜及阿薩姆紅茶提味,再以筍干、油豆腐、蒜苗等食材慢火熬燉,最後用紫洋蔥絲妝飾點綴就是春季最佳美味。


文茗宴 -- 包種纖蔬捲

聚餐時,要找一家葷食與素食都好吃的餐廳不容易,常常需要素食者的犧牲配合,但在喫茶趣素食也很好吃。這次推出的新品包種鮮蔬捲,喫茶趣不手軟的使用豐富食材料理,加入豆包、筍絲、紅蘿蔔、木耳、馬蹄、素排骨、芋頭、地瓜、蓮藕、青花菜等再以包種茶燉煮調味。看似樸實的菜色,經主廚巧手調製,有著多層次的豐富香氣,顛覆你對素食的印象。


春茶洛神氣泡飲

茶葉以春季為最佳,春茶更是要喝它的香氣與清新。新品大膽的以自製春茶洛神蜜作為茶飲基底,再加入氣泡飲,洛神紅寶石般的色澤,光是視覺上就讓人感到春天的愉悅,而酸澀輕甜的洛神配上刺激氣泡口感,讓人感受在春季裡百花盛開的爭艷。




圖文資料提供:天仁喫茶趣/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