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正式開跑!「龍舟體驗營」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

2019-05-15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8,900

「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將於6月7日至6月9日端午連假於臺北市基隆河大佳段河道隆重舉行。今年的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共有國內外218支隊伍、約6,000名選手參加,包括遠從俄羅斯、澳洲、菲律賓等國的好手跨海來臺爭奪最高榮譽,賽事精彩可期。此外還有「龍舟體驗營」、「COS創意變裝競賽」、「高空立蛋挑戰賽」、「龍舟攝影比賽」等系列活動陸續開跑,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14)日於臺北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由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體育局長李再立及多名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選手一同於龍舟列車為活動「划」出序幕。出席的隊伍包括男子組「樹豆龍舟隊」、女子組「捷兔龍舟女子隊」、常青組「山川鐵人龍舟隊」、青少年組「西松高中龍舟隊」,另外美國在臺協會龍舟隊也派出選手代表出席,各隊都參賽經驗豐富,搖旗吶喊展現志在必得的決心。

▲ 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記者會 - 蔡炳坤副市長


針對沒有參賽的民眾,體育局也規劃了「龍舟體驗營」的活動,於5月26日、6月1日、6月2日9:00-17:00在大佳河濱公園龍舟碼頭(大直橋下)開放大型龍舟體驗,民眾可以透過網路或於現場報名。


體育局也預告,端午嘉年華活動現場還有大型彩蛋裝置藝術、陸上「盪槳池」體驗,並搭配精采熱鬧的舞台表演、多元有趣的流浪方舟創意市集,讓民眾不僅能參與龍舟賽事,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外,還能感受各類好吃好玩好拍有趣的端午系列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歡慶端午佳節。



活動資訊請詳「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活動官網:dragonboat.taipei

「水岸臺北端午嘉年華」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38077129561743/posts/2200748229961286/ 




圖文資料提供: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