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夢幻連假!超人氣動物牧場和森林公園一次送給你!

2013-04-01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14,432

噹噹噹噹!小朋友放學囉!明天就是4月4日兒童節!大家有沒有打算去哪裡啊?

落在4月上旬的兒童節四天連假,是不是該帶小朋友去曬曬太陽、跟大自然玩耍一下呢?

小編今天特別邀請到好幾位辛苦的爸媽,又身兼盡責美食/旅遊的部落客,請他們來推薦一下4天連假,該帶小朋友們去遛爸媽呢(哈哈!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分別為大家介紹超人氣的動物牧場,和有氧踏青的森林公園,大家請為這些把拔、馬麻掌聲鼓勵鼓勵!

原本沒落的虎頭山公園...在經過縣政府的重新規劃之後... 蛻變成一座小朋友的歡樂城堡!!
除了有許許多多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及遊樂設施之外... 更進駐了許多可愛的"貓頭鷹"哦!
而當時西西就想帶小Q去那瞧瞧....

DSC09783 DSC09787

DSC09792 

 

西西馬麻推薦桃園奧爾森林學堂 有貓頭鷹 快點帶我去看!

 


在香草菲菲裡每一種香草植物、灌木、喬木、可聞,可看、可摸,可拍照,但不可消暑 標榜節能省炭的空間,在夏天還是有點悶熱, 園區內在各個角落, 都有設置吊籃椅,本來因為太熱生氣唉唉叫的葡萄 坐在上頭,整個人也安靜的享受起來...

  

    

葡萄馬麻推薦宜蘭香草菲菲  有Baby吊籃椅 快點帶我去看!

 


假如我的學校這麼美..我願意天天上課馬武督探索森林:【新竹縣】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在不破壞森林的最高原則下,一個如同童話中美麗的樹屋在一雙雙的巧手之下誕生
不經意地知道綠光森林這名字,原來是偶像劇「綠光森林」在馬武督這片林中,蓋了1間「綠光小學」,影劇結束了,但是原為外拍場景的「綠光小學」仍然留在那裡…
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有名的景點..要來殺底片 哇~戶外的芬多精這麼多..空氣也很好!!真的要多多出來走走馬武督探索森林:【新竹縣】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饅頭弟把拔推薦新竹綠光小學 真的有教室ㄟ 快點帶我去看!

 


不同於其它農場只有小動物,幸福20號農場裡雖然動物種類不多,但是,看得到鴕鳥

比起其他地方,幸福20號農場所提供的DIY項目明顯多樣,樹枝筆、蜜餞、水果醋、種子項鍊 都能自己動腦設計動手動
 
走出戶外,讓自己的回憶變得更豐富,媽咪說:「幸福就藏在平凡生活裡,只要你能積極生活與懂得滿足」

 

 

貪吃麻麻推薦宜蘭幸福20號農場 有鴕鳥耶 快點帶我去看!

 


彰化縣繼 "進昌咖啡館 "後又一網路超高搜尋討論的新景點 - ~~ 就是愛荔枝樂園 ~~
身為在地人的我怎麼可以不來好好給他介紹一下呢 ~ 所以看文的人注意啦,這篇文章將盡可能的完整呈現園區的特色造景及藝術裝置,圖文較多請耐心的看完喔 ~~ 
"愛荔枝"其實就是"愛麗絲"的諧音 !!  園區內到處看的見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故事中出現的主角,童年有讀過這些書籍的一定都不陌生吧 ~~ 

young把拔推薦彰化就是愛荔枝樂園 超人氣快點帶我去看! 

 

 


讓我們謝謝這些辛苦的部落客把拔、馬麻!四天連假要好好陪小孩玩唷!

另外小編也推薦這些森林公園,都是近期網路搜尋超人氣唷!


推薦特色:薰衣草森林的新展店,就在明德水庫湖畔~
需門票(入園:200元)

 

推薦特色:4月海芋盛開中,還可以玩兔子~
需門票(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100元)

 

推薦特色:日治宿舍和日式庭園,濃濃和風味~
不需門票

 

推薦特色:長達一公里的桃花心木步道,超像在歐洲~
不需門票

 

推薦特色:既現實又虛幻,好像來到科幻小說的鐵樹叢林~
不需門票

 


部落客姐姐 寰兒 也想來報一個超紅景點!大家趕快看下去↓↓↓

兒童節可不只是小孩子的專利,也是寵物跟主人玩翻天的美好假期啊!



新竹-心鮮森林的地理位置憑良心說很深山啊!

大概就像之前去的桃源仙谷一樣,沒有車子還真的很難上山,而且他的路況比桃源仙谷還要糟糕,因為路小、車多、坡陡,更正:路是超級陡~~
 
這裡如果說有什麼好處就是....可以讓狗狗們奔跑~奔跑~然後.....
讓主人追著狗從陡峭的草皮中翻滾一圈完美落地!嗯~ 這裡如果人不多的話這裡倒是一個可以散步帶狗狗、小孩散步的好所在~

 

  

寰兒姐姐推薦新竹心鮮森林 注意人潮很多唷!點我去看!

 


俗稱四月雪的桐花季即將開始,你的桐花遊記想被收錄到小編的報導中嗎?
四月第二周,小編會推出《2013客家桐花祭 全台賞桐人氣景點大公開》,會介紹以下景點,快快將你們的遊記放上來窩客島唷!
1. 基隆暖暖
2. 石門水庫周邊
3. 苗栗銅鑼公園
4. 彰化芬園周邊
5. 古坑桐花公園
6. 鹿野龍田村的桐花大道→據說目前盛開中,有台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