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沙灘泡泡足球,加碼情侶放閃無極限!沙灘生活節快閃活動就在白沙灣,吸引6000位遊客共度夏末海洋新體驗。

2019-09-02 文字:林志豪 攝影:林志豪 人氣:7,210

日前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於8/31至9/1(2019)舉辦的「浪漫白沙灣 沙灘生活節」,現場不但有充滿熱血的沙灘泡泡足球,吸引了國內外遊客與現場民眾爭相組隊報名參加;還有浪漫佈景與我愛你大聲公比賽,讓30對情侶在白沙灣盡情放閃,兩天活動羨煞了超過6000名遊客,讓夏末的白沙灣更加增添了台灣熱情的人情風采。

沙灘排球在白沙灣的艷陽下已經不稀奇,本次「2019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創意推出「沙灘泡泡足球」,充滿趣味與刺激的新形態運動讓民眾反應熱烈,現場更加開場次,逾300位民眾參與,總共55組組隊報名,除了分為親子組及成人組外,更有20位來自瓜地馬拉、尼加拉瓜、聖文森、聖露西亞、貝里斯及越南籍學生一同體驗,氣氛十分熱絡。

傍晚備受矚目的「白沙灣愛情見證儀式」,現場逾30組情侶、新人及銀髮族夫妻在眾人的見證中接受祝福,其中還有超過70歲的銀髮族夫婦一同見證,除了獲頒花語「永遠屬於你」的手工杜鵑花盆栽外,還有專業攝影師以白沙灣為背景進行拍照,為參加者留下浪漫見證。另有多位參加「我愛你」大聲公比賽,挑戰最高額5000元獎金,更加碼抽出萬元旅遊金,為活動增添不少趣味。「沙灘露天晚宴」更為活動帶來精采高潮,參加完見證儀式的情侶、新人或銀髮族夫妻,以美麗的白沙灣為用餐地點享用免費BUFFET,海浪聲、夕陽與星空即是最浪漫的背景,用餐過後再入住北海岸知名飯店,為浪漫的一晚畫下句點。

「浪漫白沙灣,沙灘生活節」連續兩日活動中,除了免費的泡泡足球趣味競賽外,還有安排園遊會以及戶外音樂會,並配合2019寶島仲夏節「消暑上山,清涼下海」推北海岸石花凍冰,帶動遊客於暑假結束前至白沙灣享浪漫、玩足球、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