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全新文創打卡據點!「十一份觀光文化園區」落成開放,文創市集、市民食堂將陸續進駐,打造石門旅遊新玩法。

2019-09-15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人氣:49,017

桃園旅遊新亮點誕生!到桃園石門水庫除了欣賞自然生態風光、大啖石門活魚,現在又多了一個全新旅遊據點!以老舊眷舍改造的「十一份觀光文化園區」於8月底落成完工,未來將吸引文創市集、市民食堂進駐,打造出集結生態與文創的石門一日遊程。


鄰近石門水庫的全新文創據點「十一份觀光文化園區」,由十一份佳安市場、舊花園餐廳及北水局舊宿舍改造而成,裸牆屋舍外觀瀰漫濃濃文創氣息,為老舊眷舍注入新氣象!這裡同時曾作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拍攝取景地,旅人們不妨前往感受眷村少女情懷。



未來「十一份觀光文化園區」將開放藝術工作者駐村,同時引進小農市集、文創市集、市民食堂、共創工坊等單位進駐,成為石門旅遊新去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