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歌后鄧紫棋超越周杰倫!「光年之外」YouTube點擊大破2億,成功晉級華語樂壇有2首「破億歌曲MV」的歌手。

2019-09-16 文字:江文萱 即時報導 圖片:G Nation Ltd. 人氣:8,992

鄧紫棋(G.E.M.)再度締造紀錄,她的破億金曲《光年之外》於9/10在YouTube正式破2億次點閱率。鄧紫棋自組工作室後,運勢更旺,由她親自填詞作曲的歌曲《光年之外》更成功刷新華人樂壇新成績,以2億的觀看次數超越原位居1位的周杰倫《告白氣球》。此外,《再見》也於日前成功突破1億觀看次數大關,讓鄧紫棋成功晉級華語樂壇有2首「破億歌曲MV」的歌手。


《光年之外》是鄧紫棋為電影《星際過客》創作的中文主題曲,曾獲得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佳十大金曲獎」及Billboard Radio China 2017年度「華語十大金曲獎」。去年她受邀出席有「科學界奧斯卡」之稱的第7屆科學「突破獎」頒獎禮,唱響《光年之外》驚艷全場;今年「金曲30」鄧紫棋連唱10首YouTube點擊破億的歌曲,《光年之外》即在其中,如今連破2個億,讓鄧紫棋也聲稱:「嗨到心悸不已!」


鄧紫棋開心發表「2億宣言」,感性說:「我真的覺得很神奇,還會常常回想到人生第一個破100萬的視頻,對當時做為新人的我來說,那種喜悅仍長存心裡,但現在忽然間破了2個億,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概念。」她也透露雖然早在1個月前,就有粉絲提醒她《光年之外》快破2億了,「當時有做好一些心理準備,但當它真的發生,對我來說,有達到音樂上面的一個里程碑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