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美拍新祕境!台南最新玻璃天空步道就在魔法森林景觀咖啡,超殺的網美必勝照就看這一張。

2019-09-23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魔法森林景觀咖啡小餐館 人氣:33,054

近年來天空步道在台灣遍地綻放,除了超廣角的景觀視野令人驚嘆,網美們也紛紛以天空步道為背景,拍下爭奇鬥豔的美拍照。最近,台南又出現一個玻璃天空步道了!坐落於台南玉井的魔法森林景觀咖啡,8月剛開幕就因絕美的玻璃天空步道引發話題。


隱身於山林間的魔法森林景觀咖啡,緊鄰超人氣的隱田山房白色教堂,8月初開幕之際,便因玻璃天空步道掀起話題,置身其中,除了眼前超廣角的的翠綠山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與美美的天空步道來張IG必勝打卡照是一定要的。



店內提供各式簡餐、甜點與飲品,除了義大利麵等主食,另有現點現做的舒芙蕾,在絕美景色之前,每一口都更加襯托出幸福的滋味。來店客人只需達到最低消費120元,便能走上天空步道,感受被自然山林環抱的愜意快感。



魔法森林景觀咖啡小餐館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8號
電話:(06)574-6032


來到台南玉井,除了到魔法森林景觀咖啡的天空步道踩點,也可順道前往白色教堂朝聖。

小祿 推薦「白色教堂」說:
簡約純淨的白色教堂,白色長椅、白色鋼琴、典雅的歐式吊燈、高窗上的彩繪玻璃、隨時隨地播放悠恬的鋼琴聲好優雅……<全文介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