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停留品嚐究極美味,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2019-11-21 文字:Walker新發現 圖片:杏子豬排 人氣:3,572

六角國際就是希望將銀座杏子豬排店的原汁原味帶回台灣,提供更高階的餐飲品質與服務。全新「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的豬肉採用經ATOM在台工廠全程品管篩選、熟成的台灣溫體豬肉,相關沾料和配方亦在ATOM的技術指導下製作完成,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感受頂級的日式豬排。



店內的米飯則有越光米烹煮的白米飯,以及健康養生的紫米飯 可以選擇,且都可以免費續加。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日本原汁原味的日式豬排美味,銀座杏子特地自日本進口豬排醬,共有辛味豬排醬與甘味豬排醬可以選擇 。將豬排醬淋在磨碎的金芝麻上,不但香氣逼人,搭配豬排食用,更將炸豬排的美味提升到極致境界。


11/13(三)全新裝潢REOPEN,增添明亮感的設計意象,更加舒適的環境燈光,不論是商業聚餐或好友相約,都非常適合踩點的地方。露臺區設置四人座非常具有文青風格,在日式料理風格的品牌別具心裁的設計感,營造出更新穎的設計意象。

 

季節限定軟殼蝦四拼
酥炸軟殼蝦搭配廣島牡蠣、里肌豬排、腰內豬排,絕對是愛吃經典豬排與喜愛濃郁海味饕客們的最佳選擇,繽紛海陸盛合:由蝦仁鑲香菇、腰內豬排、酥炸雞排與季節野菜串組成,滿足喜愛豐富餐點的饕客。
◎ 軟殼蝦四拼:$470
◎ 繽紛海陸盛合:$400
◎ 繽紛海陸雙人餐:$990
軟殼蝦四拼、繽紛海陸盛合、炸雞塊/酥炸魚柳條二選一、50元飲品2杯

◎ 繽紛海陸四人餐:$1780
軟殼蝦四拼、繽紛海陸盛合、厚切里肌豬排、腰內豬排(中),玉子燒、炸雞塊/酥炸魚柳條二選一、50元飲品4杯

 

info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微風台北車站 2F
02-2375-5866
http://www.ikingza.com/index.php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