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玉珍齋,懷舊風味口齒留香。

2019-11-21 文字:Walker新發現 圖片:玉珍齋 人氣:9,691

座落在彰化鹿港玉珍齋,創立於清光緒3年(西元1877年)。在鹿港文風鼎盛時期,創辦人黃錦為做茶食糕點宴客賓客,為顯出獨特的風雅品味,特別製作各式美味的糕點。由於口感細緻、味道精美,備受讚譽。

玉珍齋在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國慶,獲邀國慶酒會,共享百年盛事,用百年來的產業,共同見證國家的百年風華。用最純粹最原味的豆沙,慢火烘培,加入各式精心調製的餡料,每一種鹹甜適中且不油膩喜,讓百年來喜愛傳統味的大眾更加喜愛。而玉珍齋的喜餅除了好吃、美味、料實在,更重要的是,裡頭含有一份濃郁又溫暖的台式祝福。凡舉綠豆、紅豆、鳳梨餡都是古早味的首選。


老婆餅
外皮塗上金黃蛋液,皮薄餡厚,古味製法,餡心滋潤軟滑,味道甜而不膩,香味絕佳,醞釀出令人驚嘆的口味。


杏仁球粩
爽口杏仁碎片果仁,外酥內軟的驚奇,杏香淡雅,藉由甜而不膩的麥芽,慢慢融化出手作的感動。


鳳眼糕&古早味潤糕
思緒文湧之時,吃上一口潤糕,配上一壺好茶,怡然自得。


咖哩餅
採用薄層油酥皮精緻工法,內餡配上肉鬆精心調製,咬下滿口咖哩香味充斥舌尖,香鹹味蕾完美體驗。
內容: 咖哩豆沙、肉鬆飽滿內餡,純手工製作,讓您細細品味,吃出幸福滋味多種口味可供選擇,是您訂婚喜餅最佳選擇。

 

 

info
玉珍齋 微風台北車站 1F
02-2314-3395
http://www.1877.com.tw/index.aspx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