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心留下美好聖誕回憶!福泰飯店集團帶領旗下9家飯店聯手做愛心,暖心推出「慈善聖誕月Lovely Christmas」住房專案,用愛傳遞幸福。

2019-12-1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福泰飯店集團 人氣:1,976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12月,我們不只是要自己過的幸福,更要用我們的力量讓社會變的更溫暖。福泰飯店集團帶領旗下三個品牌共9家飯店,即日起至12/31攜手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暖心推出「慈善聖誕月Lovely Christmas」住房專案,訂房即贈可愛手繪「2020善牧公益桌曆」,每房只要NT$2,000起,讓旅人們歲末年終出遊時還能獻愛心。
福泰飯店集團
福泰飯店集團

同時同時為擴大回饋社會,福泰飯店集團今年更首辦愛心「慈善聖誕音樂會」,榮幸邀請知名大提琴家「郭虔哲」先生於12/15為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小朋友們現場演奏多首聖誕樂曲,提前與大家共築美好聖誕回憶。
另外郭虔哲先生發揮愛心集結20位著名大提琴音樂家,於12/21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聯訣舉辦一場空前絶後的慈善音樂會。
福泰飯店集團

凡預訂福泰飯店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福泰商務飯店、桔子商旅及礁溪山形閣共9家飯店之「慈善聖誕月Lovely Christmas」住房專案,即可獲得由知名插畫家湯舒皮及善牧基金會小朋友與志工們繪製而成的「2020善牧公益桌曆」,別具紀念意義。
福泰飯店集團


 

訂房專線:(02)2719-2199,相關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桔子商旅:https://pse.is/M36RT
福泰商務飯店:https://pse.is/NCW9J
礁溪山形閣: https://pse.is/LNQBQ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