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必追打卡首發場!「2020屏東綵燈節」1/3登場,超過20組燈飾打造動物森林派對讓人童心大噴發,快衝一波屏東搶拍超萌閃亮動物。

2019-12-27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屏東縣政府、吃喝玩樂粉絲專頁 人氣:58,699

2020即將到來,在度過充滿繽紛、歡樂氣息的12月之後,緊接著將迎接元旦、春節假期,許多熱鬧的慶祝活動也將輪番登場。號稱年度必衝打卡場的屏東綵燈節將率先於1/3亮相,此次將以「動物森林派對」為主題,打造出「森林、草原、海洋、極地」動物主題區,超過20組主題燈飾現身於屏東公園旁的萬年溪燈區,快準備衝一波屏東搶拍超萌閃亮動物吧。


2020屏東綵燈節燈區主要分布於公園東路、自由路與勝利東路之間的萬年溪區域,這次以「動物森林派對」為主題,打造出「森林、草原、海洋、極地」4大動物主題區與光點區域。「森林區」推出鹿、貓頭鷹、大猩猩、飛鳥、兔子、兔子隧道、白鷺鷥、水鳥、大象等燈飾,其中超萌兔耳化身燈海隧道,童趣指數爆表,一定要搶拍。「草原區」則打造長頸鹿、獅子、袋鼠、河馬、狐狸燈飾,可愛動物們出沒於公園各角落,吸引遊客目光、直呼超可愛。




而「海洋區」則有熱帶魚、水母、鯨魚,其中鯨魚悠遊水中,而熱帶魚跟水紛紛母點亮燈區步道,讓人穿梭其間捨不得離去。




「極地區」代表則是北極熊、企鵝、海豹,各式各樣活靈活現的動作姿態,同樣讓人童心大噴發,搶拍之餘尖叫聲不絕於耳,絕對不可錯過。



除了動物主題區,超閃亮光點區域已搶先曝光,包含螢火蟲光點區、紫藤花涼亭、花朵投影步道,在繽紛燈海圍繞之下,瀰漫幸福氣息。2020屏東綵燈節將於2020/1/3~2/9登場,點燈時間為每晚6點~10點,快準備前往屏東欣賞超繽紛的年度綵燈節。



2020屏東綵燈節
展期:2020/1/3~2/9
點燈時間:18:00~22:00
展出地點:屏東市萬年溪周邊區域
https://www.i-pingtung.com/2020ptap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