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拍一波!烏來櫻花逐漸綻放,現正是台灣山櫻花綻放最美的時刻,IG網美、網帥一定要拍起來。

2020-02-1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技術推廣課 人氣:4,797

又到了賞櫻、賞花的季節了,現在也正是台灣山櫻花綻放最美的時刻,許多網美、網帥為了多拍幾張IG美照,都找找尋最美的櫻花,而在烏來勇士廣場、福山里卡拉模基產業道路及馬岸產業道路等處,皆可看到桃紅色山櫻花喜氣洋洋綻放枝頭,放眼望去只見花朵隨風飄揚,人與花爭美,呈現繽紛的畫面,IG網美、網帥一定不能錯過烏來小旅行。
烏來櫻花

烏來是北台灣觀光的勝地,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泡湯愛好者的首選之地,山林間空氣清新舒暢、有氣勢磅礡的烏來瀑布。目前烏來山櫻花已開7成,其中又以勇士廣場的花況最佳,民眾可自烏來老街搭乘台車抵達,一旁瀑布自山谷撲簌而下,群山圍繞廣場雲霧瀰漫,桃紅色櫻花繽紛綻放著,宛如一幅山水畫。
除了勇士廣場外,通往烏來福山里卡拉模基產業道路,放眼望去花兒盛開,也很適合健行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烏來櫻花

景觀處表示,新北市首波盛開的是台灣山櫻,花期自一月中旬開始持續綻放至二月中旬,接著河津櫻及富士櫻陸續綻放,最後綻放的吉野櫻將於3月中旬壓軸登場。
想知道最新櫻花花況可至「2020新北市櫻花稼期」網站查詢(http://cpqweb.com/ntpciflower/)

全台各地也都陷入「賞櫻打卡」的熱潮當中,無論是白天整片的粉紅櫻花林、晚上的夜櫻增添神祕氣息,通通都是近期IG打卡的熱點。因此這次特別整理出全台賞櫻景點花況、以及當季盛開的炮仗花、鬱金香等23個賞花打卡景點,立刻就趁著假期打卡去。
康誥坑溪櫻花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全文介紹:賞櫻景點快筆記!全台23個「賞花景點」花況全攻略,賞櫻花、必看鬱金香、必拍炮仗花海通通要讓網美們手刀打卡I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