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拍起來!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於02/14正式開展,10萬株鬱金香齊聚士林官邸,搶攻IG熱門搜尋關鍵字。

2020-02-1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臺北市政府工務局 人氣:27,576

每一年都不能錯過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於02/14正式開展,士林官邸鬱金香可以說是台北市賞花必遊景點之一,不只是家長帶小朋友賞花拍照,也是許多IG網美、網帥,必拍的賞花景點之一。本次「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鬱見你真好」將於2020年2月14日正式開展,10萬株鬱金香齊聚士林官邸,搶攻IG熱門搜尋關鍵字。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圖為2019年花況

「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鬱見你真好」展期自2月14日至2月23日,展出日本及荷蘭的鬱金香,在士林官邸營造出繽紛夢幻的花海,展場佈置融入荷蘭與日本礪波市鬱金香公園的元素,與色彩鮮豔亮麗的鬱金香花海映襯,為民眾帶來一場繽紛燦爛的視覺饗宴。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工務局林志峯局長表示,本次展覽除於西式庭園及踏青區展出鬱金香外,更擴大展場至中式庭園,共計同時展出10萬株鬱金香,包含了各種杯型及羽狀繽紛多色的鬱金香,都在此時華麗綻放著,今年的鬱金香展也特別選在西洋情人節揭開序幕,處處充滿愛的意象佈置,就是要讓民眾感受愛戀的氛圍。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並且本次鬱金香展出近20種不同花色,包括紅、黃、粉、紫、白、桔、黑、雙色等10萬株鬱金香及風信子,來參觀展覽的大小朋友們,也可欣賞到各式各樣花型多變的鬱金香喔,如單花瓣杯狀花型、花瓣像鋸齒波浪般蕾絲的羽狀花型、好似玫瑰的多重花瓣型的鬱金香。
同時,園區內也設立了二區的「鬱見市集」,推出包括鬱金香種球、花卉及相關文創商品等你來發現,在最美的鬱金香花海中,遇見最美市集,讓您來鬱金香展可以看好看滿,也買好買滿。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活動小提醒: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活動將視疫情發展而可能縮限或取消,所有調整都將公布於活動官網及粉絲團。呼籲民眾勤洗手戴口罩,也籲請有呼吸道症狀之民眾,落實自主管理,勿參加活動,避免近距離接觸之風險。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鬱見你真好
活動地點:士林官邸公園 踏青區、西式庭園、中式庭園
活動日期:2020 / 2 / 14~2 / 23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18時
 
交通資訊:
1、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2、聯營公車請搜尋臺電臺北北區分處站、士林官邸站、小北街站即可抵達。


圖片提供:涵天食尚玩樂生活誌

除了2020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之外,全台各地也都陷入「賞櫻打卡」的熱潮當中,無論是白天整片的粉紅櫻花林、晚上的夜櫻增添神祕氣息,通通都是近期IG打卡的熱點。因此這次特別整理出全台賞櫻景點花況、以及當季盛開的炮仗花、鬱金香等23個賞花打卡景點,立刻就趁著假期打卡去。
康誥坑溪櫻花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全文介紹:賞櫻景點快筆記!全台23個「賞花景點」花況全攻略,賞櫻花、必看鬱金香、必拍炮仗花海通通要讓網美們手刀打卡I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