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事比健康更重要了,南韓演藝圈5位抗癌戰士,經歷暴瘦、毛髮掉光,熬過化療重生,鬼門關前走一趟,感謝能活著與粉絲的支持。

2020-05-26 文字:駐站記者 小R 綜合報導 攝影:駐站記者 小R 人氣:3,832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規律的作息成了「平凡瑣事」,肩上背著又重又沉的無形壓力,使得癌症不知不覺間竄升為「文明病」,近年來罹癌機率上升,就連光鮮亮麗的大明星也不例外,不少人被迫暫停演藝事業,Walker整理出5位抗癌戰士,他們在絕望裡找到希望,面對病魔勇敢又堅強,以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天無絕人之路,帶給粉絲滿滿感動。


一、金宇彬
演員金宇彬2017年確診鼻咽癌,事業正處於顛峰時期,卻被突如其來的疾病打擾,他被迫中斷所有演藝事業,專心養病近3年多,由於他一直以來身材練得健壯,帶給觀眾身體健康的印象,當年年僅28歲罹患癌症,在當時投下一顆震撼彈,也讓鼻咽癌病症引起熱搜。

翻攝自經紀公司sidusHQ

金宇彬在參與電影《盜聽》選角時,常在片場異常流鼻血、喉嚨痛,因擔心影響電影開拍進度,便一直撐著沒去就醫,甚至向父母隱瞞身體狀況,怎料,最後檢查出罹患鼻咽癌,在接受化療的3年時間內,188公分的他一度暴瘦到只剩60公斤,所幸在經過治療後,他在2019年底漸漸復工,近期準備投入主演的新電影拍攝,代言的咖啡廣告也將在6月公開。

翻攝自賓格瑞

而他在抗癌期間將一頭短髮留長,再把頭髮剪短以前,他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還特地釋出一系列長髮畫報照,正式官宣身體健康痊癒,令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二、許閣
抒情歌手許閣擁有淡淡傷感的療癒聲線,成為許多戲劇主題曲的寵兒,每每推出新歌都會霸佔音樂排行榜,聲音宛如他的生命,卻戲劇般地在2017年確診甲狀腺癌,他停工1年接受治療、手術,所幸在初期發現症狀,恢復狀況良好,迅速在1年內回歸歌壇,蜜糖嗓音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大病一場後,他也對於身體狀況更為上心,時時警惕自己注意健康管理,近期開始實施減肥計劃,1個月內從93公斤瘦到83公斤。

翻攝自許閣官方臉書


三、許志雄
暢銷作家兼電視人許志雄2018年末被判定罹患惡性淋巴瘤,屬於血癌一種,他的抗癌故事帶給許多人啟發,也讓癌症治療在南韓引起更多注意的目光。他透露自己不常生病,也不會感冒,甚至每年都會定期接受健康檢查,報告結果每每都是顯示「正常」,卻在2018年因為胸痛發現血液裡的惡性淋巴瘤,無徵兆地被宣判血癌末期,他一度不敢置信自己的健康出現問題。

翻攝自許志雄IG

長達2年治療時間,許志雄希望帶給同樣深受病魔折磨的人鼓勵,勇敢地公開自己掉光頭髮、眉毛的化療照,分享抗癌副作用,連撿起物品的力氣都沒有,身體、雙腳腫到無法走路的程度,一天到晚在打嗝、噁心想吐什麼都吃不下,他形容自己「根本沒了人樣」,為了避免看到自己,他把家中的鏡子全部收掉。


翻攝自許志雄IG

許志雄抗癌道路引起很多人關注,而他在去年獲得醫生判定痊癒後,曾在真人秀《我獨自生活中》公開規律生活作息,連性格都變得溫柔許多,他曾訴說結束6次化療治療的心得:「過去有著什麼事都要自己做到的自負心,但是人生並不是一個人撐下去才是全部。」


四、金正泰
47歲演員金正泰由於母親罹患肝硬化離世,家族史有遺傳疾病,讓他時刻注意身體狀況,2018年10月左右拍攝《皇后的品格》拍到一半,某天突然覺得體力下降,赴醫院抽血檢查,才發現自己的肝指數為正常人的30倍,遭判定為肝癌初期;他發現癌症後,立刻從戲劇退出,全心養病,經過1年多的抗癌治療與手術,健康逐漸好轉,目前3個月定期追蹤一次,這場改變人生的大病,他十分感概:「鬼門關前走一趟,對於能夠活著抱著感謝的心。」

翻攝自經紀公司GRAND ANSE ENTERTAINMENT

翻攝自SBS電視台

翻攝自SBS電視台


五、白青剛
歌手白青剛2012年透過選秀節目《明星試鏡:偉大的誕生》出道奪得選秀冠軍,上天卻對他開了一個大玩笑,23歲驟然發現罹患直腸癌,事業正要起步時,他被迫暫停所有演藝事業,3年來歷經6度抗癌手術,2015年秘密參加歌唱節目《蒙面歌王》再度一鳴驚人,以健康的模樣回到螢幕前,而他也在同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繞了一大圈總算實現願望。

翻攝自MBC電視台

翻攝自白青剛I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