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才有的IKEA旗艦店!北台灣最大間「IKEA桃園店」開幕日搶先公開,超過300件IKEA商品下殺3折讓桃園小資族先搶一波。

2020-07-0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即時報導 攝影:編輯 鄭雅之 圖片:IKEA 人氣:276,014

不管你是想要買家具、躺在賣場沙發吹冷氣,還是吃瑞典美食、來一根最高CP值10霜淇淋,這些都是讓人想要一直去IKEA的原因!被譽為小家庭、小情侶最愛逛的家具量販店IKEA,以情境式的氛圍讓人對於未來的「家」充滿幻想,而為了讓桃園人有全新的逛街體驗,特別搬遷至桃園青埔打造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並將推出桃園店獨家限定特色,讓桃園人周末去IKEA逛起來。
IKEA桃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IKEA桃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讓許多桃園人期待已久的開幕日,終於在今日公告07/23正式開幕,並預告將在7/16公開桃園店獨家特色和限定料理,屆時請鎖定窩客島報導,將在第一時間讓所有粉絲一睹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而原址中山路的IKEA桃園店也於即日起至7/22推出出清活動,超過300項商品下殺3折起,有簡約有型的BRYGGJA收納櫃原價7,590元、特價4,999元,透氣涼爽的SÖTVEDEL涼被原價2,499元、特價1,399元,氣氛小物VINTERFEST 小蠟燭燭台原價49元、特價19元,等各式各樣居家商品通通限量搶購。
IKEA桃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IKEA桃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IKE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東路一段1號
開幕日:2020/07/23

除此之外,不只有桃園人準備好衝,就連雙北人也準備搭機捷衝去中壢青埔!

擁有超便利交通的中壢青埔,不僅是高鐵、機場捷運匯集地,更是許多外縣市遊客到訪桃園的第一站。而為了擺脫網友口中的「超偏僻的桃園高鐵站」,市政府積極開發青埔重劃區,將在2020年七月開始陸續有整棟「新光影城」百貨、日本「八景島水族館」、海洋主題「HOTEL COZZI Blu 和逸飯店」等11個全新景點接力開幕,就是要讓遊客下高鐵之後,吃喝玩樂通通全包。
桃園中壢青埔景點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全文介紹:不准再說中壢青埔很荒涼!桃園人都準備衝中壢青埔「11個全新百貨、美食、遊樂園」全收錄,不只有日本水族館,就連逛街吃飯中壢青埔通通全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