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敲碗求售!阿舍食堂「海外限定版Hello kitty聯名乾麵」引發搶購風潮,台灣粉絲表示:等不及了,快在台灣出貨。

2020-07-1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阿舍食堂 人氣:8,242

因為疫情,讓許多人的飲食習慣有了很大變化,不只是台灣、國際上許多國家的民眾也調整了自己的用餐模式,其中「泡麵、乾拌麵」成了最受歡迎的主食之一,不論是最懂吃泡麵的日本、還是最喜歡評薦泡麵的美國,這一場疫情讓泡麵變的更搶手了。


台灣知名快煮飯鼻祖阿舍食堂,早在2015年就已積極佈局海外市場,在這一次疫情,阿舍食堂在海外繳出一場漂亮的成績單,除了於美國搶先進駐如Costco等主流量販通路,更成立自營的海外官方網站以及上架Amazon等電商平台,並配合上因地制宜的多元化社群操作策略,成功擄獲各國喜愛麵食的消費者味蕾,將安心與健康的快煮麵推向海外市場。


並且為了增加銷費,今年特別與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粉絲的知名IP聯名,於海外通路推出以Hello Kitty為主題獨一無二的限定版超萌禮盒,不僅成功引發搶購風潮,更以療癒的風格在疫情頹勢下再創熱銷話題。更讓台灣粉絲表示:等不及了,快在台灣出貨。




阿舍食堂
Hello Kitty限定版超萌禮盒 / 限海外銷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