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真的很重要!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推出「煙波早堂.晨起開講」早餐概念,要用在地早餐文化帶你認識台灣各地的美。

2020-08-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煙波國際觀光集團 人氣:9,722

很多人在選擇飯店的同時,都會先考慮這一間飯店提供的早餐是不是很吸引人,每一間飯店的早餐往往也會成為旅人是否願意前很留宿的原因之一。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全新企劃「煙波早堂 晨起開講」早餐概念,用早餐傳遞食材故事性,強調與在地的連結,讓老饕們與料理進行兼具溫度與深度的對話。


煙波集團旗下飯店於即日起推出當館早餐限定之在地特色料理,其中「新竹湖濱館」推出新竹明星特產組合「蝦汁貢丸米粉」,選用海瑞貢丸和在地米粉,以鮮美蝦高湯做完美襯底,米粉吸附蝦湯清爽鮮甜,貢丸Q彈多汁,加上油蔥、香菜等提味配料,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款待。


而宜蘭養鴨業興盛,宜蘭館特推出「藥燉櫻桃鴨肉麵」,選用油脂少、肉質細嫩的櫻桃鴨種,加上主廚特選中藥材與鴨骨燉煮高湯,凍豆腐吸飽湯汁精華,畫龍點睛的以人蔘藥酒增加香氣,讓旅客記住屬於宜蘭的味道,暖胃又暖心。


蘇澳四季雙泉館的特色早餐料理「蘭陽西魯肉」源自宜蘭早期好客的農村人招待家中貴賓的佳餚,隨時間演化,變成婚宴喜慶必備的手路菜及國宴美饌。料理點綴上方的炸蛋酥則是偽裝成肉的小巧思,白菜的香味四溢,味道樸實且道地。


而相較於知名的台南小卷米粉,花蓮館的「小卷雞湯米粉」湯底多了更繁浩的手藝堆疊,以燉煮數小時雞湯沖入碗內,鮮甜蘿蔔、米粉與小卷隨湯流轉,瞬間的滾熱溫度,將海鮮的鮮甜及清而不膩的雞香濃縮成一碗海陸精華,晨曦之時佐碗低調又奢華的特色料理,愜意舒心。


台南館推出的「台南鹹粥」是討海人的飽腹帖方,由虱目魚骨熬成濃郁湯體,加入虱目魚肉和煎香土魠魚碎肉,入口滿是鮮甜海鮮滋味,能如此肆意享受海味的豐饒,是台南人的專利,每日早晨來一碗鹹粥是充沛精神來源,更是復刻著共同的歷史記憶。





煙波早堂 晨起開講 早餐概念內容
新竹湖濱館 / 蝦汁貢丸米粉
宜蘭館 / 藥燉櫻桃鴨肉麵
蘇澳四季雙泉館 / 蘭陽西魯肉
花蓮館 / 小卷雞湯米粉
台南館 / 台南鹹粥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LAKESHORE HOTEL
官網:https://www.lakeshore.com.tw/lakeshore-hotels/
 

說到旅行,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為了讓每一位旅客來到這裡不只是可以認識台中,更希望透過藝術認識台灣在地藝術家、透過美食認識台中在地食材,要讓旅客來到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重新定義旅行的價值。


全文介紹:重新定義旅行、認識不一樣的台中!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推出「在地藝術認識台中、在地美食吃到台中」生活專案,玩台中不能不知道的台中老爺。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