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準備預購!美廉社8/13起開放預購「南六醫用口罩」每人最多限購5盒,美廉社將與你一同防疫、不怕沒有口罩。

2020-08-1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美廉社 人氣:159,347

近期因為COVID-19境外移入病例逐漸增加,讓民眾們對於疫情又再度開始擔心,因此對於口罩的需求量也再度增加,不論是超商預購、藥局購買,都再次出現人潮。美廉社將與民眾一起防疫,將於8/13起開放預購「南六醫用口罩」每人最多限購5盒。


美廉社表示:觀察光是上週,口罩銷量成長超過3-4倍,防疫不鬆懈為了維持穩定供貨,自口罩開放自由買賣以來,每週進貨數千盒,平均可銷售七成以上,民眾單月搶購近六萬盒,而國際疫情持續發燒,確診案例居高不下,美廉社持續協調供應商備貨,確保貨量及出貨狀況,為了讓更多需要的人能買到,將開放醫用口罩預購。
8/13-8/25期間不限身分,就可以$259的金額預購南六醫用口罩(50入/盒),訂購完成後5日即可到原門市取貨,每人最多限購5盒,全台限量5萬盒,與您一同防疫不鬆懈。




 


全台美廉社門市:
http://www.simplemart.com.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