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控久等了!PRIME ONE牛排館推出「牛肉三重奏」一盤獨享不同牛排部位,極致美味滿足牛排滿足老饕刁鑽味蕾。

2020-08-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PRIME ONE牛排館 人氣:10,444

很多懂吃牛排的老饕都知道,好吃的牛排料理一定不只一個部位,而且每一種熟成方式,也都能讓牛排有著不同的風味。為滿足老饕刁鑽味蕾,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主打以超過兩款以上肉品聯手將美味升級為概念,像是牛肉三重奏,一道主餐就能品味精選美國Prime牛肉多種部位與不同熟成技法的多重口感與享受。


本次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所推出的「牛肉三重奏」包含了:美國Prime濕式熟成30天老饕牛排3oz/美國Prime乾式熟成21天肋眼心4oz/美國Prime濕式熟成30天菲力牛排3oz。
一道主餐就能品味精選美國Prime牛肉多種部位與不同熟成技法的多重口感與享受。美國Prime濕式熟成30天老饕牛排,老饕牛排為牛肉上蓋肉,為精華部位,稀少珍貴,富含油花如大理石般分佈,肉質軟嫩適口,主廚簡單調味後,以上火高溫烘烤,鎖住原汁原味,再放入煙燻箱燻製,上桌前烤至理想熟度,香脆軟嫩的口感在唇齒間碰撞,脂香四溢卻不膩口,每一口都散發出鮮甜牛肉風味。

美國Prime乾式熟成21天肋眼心,嚴選來自美國天然飼養產出的高品質牛肉,細緻不膩口,以800至1000度烤製,高溫瞬間將肉汁鎖住,待表面微熟後,放入保溫箱中以48度回溫及煙燻,賦予牛肉獨有風味,再用平板煎至理想熟度,靜置五到十分鐘,使中心高溫均勻傳播至整片牛排,保留甘美肉汁,油脂豐富、鮮嫩多汁,飄散的木香與肉香,滋味更加誘人。

美國Prime濕式熟成30天菲力牛排,菲力牛肉取自整頭牛隻前脊肉,一般俗稱腰內肉,是牛排料理中的點餐NO.1,將美國菲力牛排濕式熟成30天,風味更臻完美,牛排經過烙痕、煙燻及烤製,肉質滑嫩,炭烤甜美鮮味在口中滿溢。


除了牛肉三重奏之外,海陸雙饗也是讓許多老饕指定必吃。海陸雙饗 : 美國Prime乾式熟成28天肋眼12oz/波士頓龍蝦,主廚將肋眼先以高溫800至1000度烤製,高溫會瞬間把肉汁鎖住,靜置回溫後再用鐵板煎至理想熟度,再靜置五到十分鐘,讓中心高溫均勻傳播至整片牛排,保留甘美肉汁,上桌前送入烤箱烤過,取出切片沾取喜馬拉雅岩鹽、紅酒鹽、法國鹽之花,增添風味,令人唾涎欲滴。

巨大的雙鉗是波士頓龍蝦的特色,除有豐厚肥美的肉質外,頭部濃厚蝦膏與蝦黃,使人著迷。新鮮龍蝦無需過多調味以木香炭烤來呈現龍蝦的彈性及鮮度,鮮美彈牙,吮指難忘。





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新菜震撼登場,自即日起至2020/12/31,單點980元+10%起,套餐1,980元+10%起,套餐包含:手工麵包、精緻冷熱前菜、主廚湯品、主菜、配菜,最後獻上桌邊服務甜點車,味蕾來場頂級盛宴,盡享超凡體驗。

營業時段:
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晚餐:1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30)
洽詢電話:(02)2314-6611分機3368  PRIME ONE牛排館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