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9/19】愛情運勢在每個生命階段都具有一定影響力。在本周運勢中,為仁老師透過生命靈數幫大家拿回心情的主導權。

2020-09-12 文字:駐站作家 玥貓聊塔羅 綜合報導 人氣:5,460

心情總是被週遭環境影響,每天總有好事壞事,為仁老師在Walker占星與大家一起尋找心的平衡點。放慢速度事緩則圓,沈澱下轉換心情、不衝動就沒損失、多注重細節以防小人、換個造型遇到桃花、職場提醒避免粗心,感情金錢兩得意。

首先將生日的日期加總成為生命靈數(外數),加總最終為1到9的數字,如果加總得出的是2位數,此2位數需再相加,直到加總結果僅為單一個位數字。
舉例:
你的生日1988年9月3日,外數就是日期3。
你的生日1976年6月17日,外數就是日期的2個數字相加1+7=8  。
你的生日1986年11月29日,日期2+9=11後,外數就是再相加1+1=2。


外數1 職場提醒避免粗心,感情金錢兩得意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新的一週運勢不錯,隨著轉磁場的帶動,你的外緣也有好的發展。在職場上與夥伴合作融洽,不過會有粗心大意的狀況,還是需要同事之間互相提醒避免出包。感情方面也是相當順遂,把握這段時間多花心力經營兩人的關係,可以大大修補之前的不愉快。金錢運勢佳,不要怕麻煩先了解一些理財的資訊,會有所收穫。


外數2 多注重細節以防小人,換個造型遇到桃花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本周運勢平平,在運勢上比較沒有特別的發展,工作上要注意不小心得罪身邊的小人,影響上司主管對你的觀感,與同事相處時,多注重小細節,可以避免被有心人挑毛病。雖然工作上讓你不開心,感情上卻是桃花朵朵開,可以好好打扮自己,換個髮型跟造型,讓你走路都散發著光芒魅力,記得拿回自己心情的主導權,為自己努力。


外數3 工作考驗你的耐心,感情給你信心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在這周的運勢中,你會有許多的考驗,職場上會遇到讓你沒有耐心的人、事、物。麻煩的客戶或是廠商都讓你十分火大,交派給夥伴的任務也沒有跟著你的計畫發展,整個生活就是亂了節奏,自己的狀況也連帶被影響,變得不穩定,就連過人的思考能力也下降不少。還好感情上進入穩定的磁場,讓你可以專心處理工作。建議小酌一下,讓自己放鬆才能將事情處理圓滿。


外數4 勇敢放開過去,整合人脈打造未來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個性念舊的你,常常因為過往的遺憾而糾結,讓自己陷入緬懷的情緒當中,進而忽略眼前重要的事物,這也是你厚道的優點,提醒你別讓過去牽絆變成未來的絆腳石。工作的表現突出,受到上司主管的讚賞。需要多建立不同領域的人脈,讓自己有更多的整合能力。感情方面的運勢良好,與另一半依賴情感增加,互相噓寒問暖可以讓對方倍感溫馨。


外數5  注意身體健康,忍住脾氣省爭執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喜歡熱鬧氣氛的你,新的一周需要轉換心情,職場上有許多的業務工作加諸到你身上,讓你忙到分身乏術,聚餐喝酒的娛樂只能先拋出腦後,身體健康也需要多加注意,會因為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或是腸胃不適。這段時間清淡的飲食跟多休息才是王道。感情上與對方會有不少摩擦,產生口角爭執,忍一時風平浪靜,別為了爭一口氣傷感情。


外數6 職場發光發熱,小心禍從口出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新的一周,外在磁場強盛,除了出門在外都有貴人相助,還有賺外快的機會。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保持企圖心跟對工作的熱情,讓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但是需要注意「人紅是非多」的問題。提醒你得勢的時候,千萬不要口無遮攔,也要同理他人的感受才能讓你減少樹敵。感情方面的運勢平平,與朋友相約喝杯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外數7 順心如意的一周,不衝動就沒損失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本周的人氣王,滿面春風的你,不但元氣滿滿,運勢更是旺到無法擋,好好善用這段時間安排規劃想做的事情,都能順心如意。職場上的發展可圈可點,衝勁十足的你還能幫助到周邊的人,順手的協助讓自己增加好人緣。只不過財運的表現普通,減少衝動型的投資就能避免損失。感情方面,如果遇到欣賞的對象,很適合主動出擊,找間餐廳邊吃邊聊,享受甜蜜。


外數8 放慢速度事緩則圓,沈澱下轉換心情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矛盾情節又開始上演,身邊的家人朋友會發生一些讓你煩惱的事情,使得自己無法安心,蠟燭兩頭燒造成你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受到影響。「事緩則圓」放慢腳步才能看清楚方向,不要因為心煩而發脾氣。轉換情緒深呼吸,才能減少不必要的衝突。工作上別過度自我要求,這陣子達標就好。感情方面的運勢不佳,先讓自己沈澱一下。


外數9 保持理智維持形象,尊重專業找到方向
整體運勢 ★★★☆☆  愛情運勢 ★★★★☆
金錢運勢 ★★★☆☆  事業運勢 ★★☆☆☆
本周心情受到外界影響很大,別忘了你可以很重視形象的人,如果沒有維持理智有了脫序行為,可是會讓自己非常懊悔。職場上遇到人事的問題,團隊的經營有一些瓶頸,在你負責的業務表現不如預期,需要多聽專業人才的看法可以省下不少冤枉路。感情上,另一半會是你的貴人遇到困難可以與對方討論一起找到新的方法。

生命中會有高潮迭起不同的劇情,記得遇到阻礙,想法轉彎一下就有不同風景。我是為仁老師,中華塔羅牌星象協會副理事長,精通神通占卜、塔羅牌、生命靈數、紫微斗數、易經等中西占星術,長達20多年經驗。之後會因占卜的不同需求,靈活運用各種占星術跟大家分相關資訊。

關於生命靈數:首先簡單介紹生命靈數,生命靈數分為外數和內數,外數可推斷出一個人的外顯特質及運勢;內數則可推斷出內在特質及內心情感。此次我們運用外數來分析每周運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