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人才吃的到!掌門精釀攜手樂檸漢堡推出嘉義限定「樂檸獨家套餐」399元,要用四款掌門精釀、兩款樂檸美食搶攻嘉義人的必吃清單。

2020-10-2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掌門精釀 人氣:8,539

如果你身邊也有來自嘉義的朋友,你一定會知道他們那自然海派的個性總是讓人不知不覺的愛上他們。因為了解嘉義人,掌門精釀特別攜手樂檸漢堡推出嘉義限定「樂檸獨家套餐」399元,要用四款掌門精釀、兩款樂檸美食搶攻嘉義人的必吃清單。


掌門此次帶著四款精釀啤酒「山霧」、「小人退散」、「單膝下桂」、「愛羅武勇」前去嘉義樂檸漢堡,藉由四款截然不同風味啤酒挑戰嘉義人挑剔的嘴。而樂檸漢堡則是要用「樂檸小俠堡」及「真炸洋蔥圈」挑戰嘉義人對吃的執著。






樂檸獨家套餐 獨家限定 : 
掌門精釀啤酒 四款(120ml)
 ( 山霧 Specialty IPA )、( 小人退散 Milkshake IPA )                         
 ( 單膝下桂 桂花啤酒 )、( 愛羅武勇 蜂蜜啤酒 )

經典小俠堡
真炸洋蔥圈

限定時間 : 10/1 – 10/31
指定門市 : 樂檸漢堡 嘉義中山旗艦店 
 

熱愛臺虎的啤酒控一定都知道,每一年都會推出的「愛無標籤」系列酒款,除了以「無法顯示」圖樣作為酒標顛覆一般人的想像、掀起打卡熱潮,更以繽紛色系的酒液和獨特的風味吸引啤酒控嘗鮮,今年度臺虎精釀選用夢幻的「蒂芬妮藍」作為主色調,準備搶攻啤酒控IG版面。

全文介紹:啤酒控每一年都要喝!2020限定「臺虎愛無標籤」正式開賣,無制式酒標搭配超夢幻「蒂芬妮藍」酒液搶攻啤酒控IG版面。
臺虎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