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控一定有吃過!TakeOut Burger&Cafe純手工漢堡店,用最經典的美式漢堡、手打漢堡肉,搶攻台北必吃美式漢堡稱號。

2020-11-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攝影:編輯 李維唐 人氣:12,248

對於許多喜歡吃漢堡的老饕們來說,Take Out Burger & Cafe一直是三不五時就想吃一下的漢堡店,目前已有三間店的Take Out Burger & Cafe每日提供最經典的美式漢堡、更堅持使用手打漢堡肉,讓每一個漢堡有更多層次的口惑、讓人吃一次就喜歡。


而在手工漢堡系列之中,最讓老饕推薦必吃的就是「花生醬起司漢堡」,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郁的花生醬,再配上起司及手打漢堡肉,一口咬下會讓人有「幸福的罪惡感」,一時間一定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此外,還有黑松露漢堡、墨西哥辣味漢堡,堪稱店內的人氣商品,不論是香氣、口感,都讓漢堡控忍不住全部吃光光。




Take Out Burger & Cafe表示:是一間漢堡專門店,目前在台北市有三間分店,漢堡除了是經典的美式文化,我們也致力於融入許多不同的飲食文化進而發酵出更多不同的風格。
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除了喜歡美味的食物外,也特別喜愛追求新鮮感,所以我們在傳統之上又加了一些新的元素,又或者是把不同的傳統結合起來,持續創造出更豐富多元的食物。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