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杯手搖飲!SEVEN DAYS白色貨櫃屋飲料店,主打經典豆香奶茶、任性葡萄柚綠,陪你一天一杯飲料、多喝飲料多快樂。

2020-11-0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人氣:8,937

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每一天如果沒有喝到手搖飲就會不自覺的說話大聲、手腳不舒服,更有許多公司會特別請助理、工讀生成立「訂飲料群」,專門負責採買飲。而位在中山站的SEVEN DAYS白色貨櫃屋飲料店,就是希望陪你一天一杯飲料、多喝飲料多快樂,因此取名為SEVEN DAYS。


而在SEVEN DAYS的店內人氣商品有必喝「楊枝甘露」,芒果選用台灣愛文芒果,台灣愛文有獨特的香氣,加上手工茶凍跟椰奶西米露葡萄柚,這有層次的口感真的喝起來跟甜點一樣,最主要店家葡萄柚不會苦加上茶凍真的是非常滑順絕配。

還有任性葡萄柚綠,可以喝出茉莉茶韻的香氣,加上手工撥的葡萄柚,可以喝出葡萄柚果粒感但葡萄柚喝起來不會有苦澀感,另外提供免費加話梅,有加話梅喝完葡萄柚又可以喝到梅子綠的風味,一杯飲料有前中後味。


以及部落客大推「經典豆香奶茶」,配料有店家手工茶凍.珍珠.小芋圓,口感層次很豐富,茶凍滑順又有清爽感,讓奶蓋的濃厚達到中和效果,上面還灑一層厚厚的黃豆粉,整杯喝起來就像五菜一湯經濟又實惠。

網美推薦必喝的「鐵觀音鮮奶」鐵觀音有濃厚的碳香,香氣濃郁、回韻持久,喝起來入口回甘帶一點蜜味茶湯醇厚甘鮮,入口回甘帶蜜味;香氣馥郁持久,店家選用六甲鮮乳濃醇香,跟鐵觀音的比例1:1達到非常順口的滋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