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加熱咬一口就爆餡,每吃必流了滿手,原來是……。

2020-12-01 文字:Walker新發現 圖片:統一麵包 人氣:26,210

近來美食界掀起了一股「黃金」熱潮,不管是甜點、零食、冰品都用到這傳統的食材-「鹹蛋黃」進行點綴,創意搭配充斥在生活中的各項美食裡。鹹蛋是以鴨蛋作醃製,醃製過後的鹹鴨蛋不僅色澤誘人、蛋黃顆粒感鬆沙可口,香氣更較為濃郁,因此不管是入菜餚或成為玩創意成為零食新寵,藉由添加鹹蛋黃提升濃郁香氣,都頗受大眾好評與喜愛。

▲濃藏於心的鹹蛋黃創意美味,受消費者好評與愛戴。

而在遍及各地,我們身邊的好鄰居7-ELEVEN,也有一款深藏不露但吃過都說驚豔的「黃金」美味!由清澈海洋藍包裝襯托,貝殼流線外型搭配令人驚艷的流沙內餡,麵包界的新潮流,就屬統一麵包這款貝殼流沙了。貝殼流線造型搭配金黃流沙內餡,那濃藏於麵包內的甜鹹餡料,讓人不禁吮指回味!加熱之後內餡更加滑順,一口咬下滑順的流餡在口中綻放,在寒冷的冬天流入眾多消費者的心。

▲寒冷的冬天除了甜蜜的巧克力外,貝殼流沙濃藏於心的流餡也滿足你挑剔的口感

統一麵包貝殼流沙由游東運師傅與烘焙開發團隊,歷經近一年多共同努力。游師傅在去年(2019)獲得了第七屆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亞軍殊榮,將臺灣烘焙推上國際舞臺,游師傅謙虛的表示:「參加國際競賽比技術,為臺灣爭光讓臺灣麵包被世界看見,但回到臺灣,我更希望透過親民方便隨手可得的概念,讓創意融入生活中,在地實踐。」因此統一麵包烘焙開發團隊中已逾20年資歷的李俊龍師傅,透過其對於市場專業的經驗與資歷,突破傳統圓形麵包外觀,開發貝殼圓弧造型,並將特調的鹹蛋黃餡料注入麵包中。

▲方便、隨手可得的開發概念,麵包師傅們讓創意融入生活中,在地實踐

做麵包、做烘焙最重要的靈魂就是「始終如一、堅持用心」,統一麵包40年來沒有停歇過的,就是其用心堅持努力做好每一顆麵包的心。在統一麵包烘焙廠,透過數百位以上擁有烘焙證照的專業師傅,從半夜開始生產製作,每日供應。不管是歷久彌新的經典口味,還是高手藏於民間,在超商就能找到世界級烘焙團隊的創新風味,都給你隨時隨地能享受的安心美味。

▲「統一集團世界級烘焙戰隊」讓統一麵包的美味深藏大家心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