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耶誕城喝一杯剛好!高空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推出迪士尼主題調酒,浮誇系「七彩鮪魚撈粉」邊拍邊吃。

2020-12-02 文字:顏爾嫻 即時報導 攝影:編輯 顏爾嫻 圖片:​​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人氣:9,843

12月份正式進入「耶誕月」,不論吃喝玩樂都圍繞著耶誕議題,其中尤以新北耶誕城討論度最高,而今年更首度結合迪士尼推出全新主題,平假日都湧入滿滿人潮只為了感染最濃厚的耶誕氛圍。而這次位在耶誕城旁的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就特別在耶誕月推出全新品項,準備要用好吃好拍的造型餐點、迪士尼主題調酒,搶搭這一波耶誕話題。
50樓Café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與新北耶誕城一街之隔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位在板橋大遠百旁的百揚大樓49樓,除了高空美景一覽無遺更設有絕美的開放式空中花園,成為網美打卡、拍美照的熱門餐廳。這次搶搭耶誕城話題,Asia 49特別研發5款迪士尼主題的耶誕特調以及限定新菜色,成為民眾逛完耶誕城小憩、休息的好去處。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這次特別以深受特年齡層喜愛的冰雪奇緣為主題,打造全新的「艾莎的雪中之舞」,以包種風味琴酒混和青芒果泥、梅子糖漿,再加入葡萄柚汁、萊姆汁和藍柑橘香甜酒調製,淡藍色的酒液配上紫蘇泡沫呈現酸甜清涼的風味,成功結合艾莎的意象。另一款以史迪奇為主題的「來去夏威夷」則選用夏威夷的代表性POG飲品Passion fruit百香果、Orange柳橙、Guava芭樂設計,充滿熱帶島嶼風情。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另一款「維尼暖手」熱調酒結合了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加上蘇格蘭威士忌、君度橙酒和可可粉,混和後沖入熱牛奶製作而成,配上維尼的招牌笑臉讓粉絲暖手又暖心。此外也推出風味似品嚐南瓜堅果派的「仙杜瑞拉的南瓜馬車」以及選用桂花與香蘭葉製作,重現花木蘭風情的「以父之名」。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除了迪士尼主題調酒不能錯過,Asia 49也同步推出五道適合節慶享用的餐點,兼具視覺和口味,其中「主廚特製七彩鮪魚撈粉」在大盤子當中擺滿有紅蘿蔔、紫洋蔥、小黃瓜、青木瓜、綠卷鬚菜、蛋皮、紅包心菜等7款切絲食材,中央則搭配大份量的鮪魚以及堅果,加入特調的金桔冰梅醬一起享用,最具有節慶熱鬧氛圍。此外也同步推出濃郁夠味的「咖哩薑黃燉澳洲牛臉頰肉」、鮮味十足的「紅咖哩奶油焗生蠔」、透過燉煮滷泡達到極致口感的「香辣黑胡椒豬腱腿」以及中式創意菜「酥炸芋泥油封鴨」等等。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販售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F
訂位電話:02-7705-9717
新品售價:
主廚特製七彩鮪魚撈粉888元
咖哩薑黃燉澳洲牛臉頰肉888元
紅咖哩奶油焗生蠔660元/6顆
香辣黑胡椒豬腱腿580元
酥炸芋泥油封鴨480元
艾莎的雪中之舞400元
來去夏威夷400元
仙杜瑞拉的南瓜馬車400元
維尼暖手(熱調酒)400元
以父之名(無酒精特調)300元

除了Asia 49的新菜色要跟上,你一定要知道這款現在最夯的乾拌麵!
拌麵控一定要知道!在講求「吃得好、吃得巧」的新飲食運動中,簡單的泡麵儼然無法滿足大眾的需求,也隨著疫情的影響讓「宅在家自煮」漸漸成為生活中具有儀式感的事情。這次由美食旅遊領導網站Walkerland攜手台灣在地文青茶「不二堂」合作,推出兩款全新「茶拌麵」於近日正式開賣,搶攻拌麵控存糧。
全文介紹:文青乾拌麵再加一!全新登場「椒麻茶拌麵、蔥爆茶拌麵」挑戰最涮嘴乾拌麵選項,用最不一樣的「茶拌麵」搶攻乾拌麵市場。
文青乾拌麵「不二堂、Walkerland」椒麻茶拌麵、蔥爆茶拌麵」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