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蔥的香氣很迷人!台北凱撒推出全新「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隱藏版美食,與新北市農業局一同打造「產地餐桌」美食新風潮。

2021-04-1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台北凱撒大飯店 人氣:7,224

很多美食老饕都知道,想要品嚐「健康」美食就一定要吃「時令」食物。為了讓老饕們能品嚐到最新鮮、最水嫩多汁的「珠蔥」。台北凱撒與新北市農業局聯名推出「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從經典的珠蔥烘蛋、珠蔥炒臘肉到創意的珠蔥酥餅,要讓老饕們品嚐到最迷人的珠蔥料理。



台北凱撒為了讓老饕們可以有更多元的用餐模式,特別首度推出價格平易近人的隱藏版美食。每位只要520元,主廚依人數提供主菜道數。其中包含了黃油玉米雞、油蔥白玉鱸魚磚、菜圃蛋…等讓人魂牽夢縈的招牌菜色,每一口都是能勾起無限回憶的家常滋味。

並且,本次「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搭配可無限續碗的的古早味主食:芋香十足且湯頭濃郁的芋頭米粉湯、肉嫩粥香的鹹粥以及帶有鹹甜迷人風味的滷肉飯。



台北凱撒表示:這一季主打平溪產地的高品質珠蔥入菜,首推「黃油玉米雞佐主廚特製珠蔥醬」、「家常珠蔥烘蛋」與「珠蔥炒臘肉」,建議另外加購不可錯過的珠蔥創意點心「奶香珠蔥火腿司康」與「金牌蘿蔔絲珠蔥酥餅」。台北凱撒大飯店王朝餐廳主廚王裕賢表示,平溪珠蔥爽口風味,尾韻帶有淡淡甜度,讓人愈吃愈上癮。




台北凱撒 X 新北市農業局 聯名推出「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電話:02-2311-5151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台北凱撒大飯店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