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超商開賣!萊爾富、7-ELEVEN宣布6/23起搶先開賣「家用快篩試劑」,3大通路限量開賣,在家就能做COVID-19快篩檢測。

2021-06-22 文字:編輯 張人尹 即時報導 圖片:萊爾富 人氣:51,347

居家快篩試劑,超商就能買到了!為了能夠找出潛藏在社區的新冠肺炎確診病患,食品藥物管理署於6月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讓民眾能在家自己先做檢測。針對民眾好奇的「販售通路」,萊爾富、7-ELEVEN、康是美皆公告,將在6/23起正式開賣居家快篩試劑,讓人進行初步的自我檢測。
萊爾富 居家快篩試劑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萊爾富 居家快篩試劑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萊爾富表示,將在6/23下午15:00起,於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共2間門市首度開賣「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採一組5入販售,讓民眾可以自行在家檢測,分擔縣市快篩站的負擔。萊爾富也提醒,如測出結果為陰性,還是要遵守防疫規範,做好健康自主管理,如果測出結果為陽性時,應立即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並依指示方式處理。
萊爾富 居家快篩試劑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7-ELEVEN則公告,將在6月23日下午2點半後,陸續於桃園以北、並且「有藥商許可」之門市開賣,同樣引進「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採單入包裝販售。

康是美則預計於6月24日起提供「福爾威創」快篩試劑在北北基桃地區的門市開賣,6月26日起「羅氏」快篩試劑會全台康是美陸續開始販售,皆為5入一盒販售。
7-ELEVEN 居家快篩試劑開賣資訊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萊爾富 居家快篩試劑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6/23下午15:00起
開賣品項: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700元)。
注意事項:每店限量100盒,不拆售,限量售完為止。
販售門市:
萊爾富北市迪化店: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50號。
萊爾富北縣五工店: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8號。

7-ELEVEN 居家快篩試劑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6/23下午14:30後陸續到貨
開賣品項: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裝,售價350元)。
販售門市: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

康是美 居家快篩試劑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6/24
開賣品項: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
販售門市:北北基桃地區門市

開賣時間:6/26
開賣品項: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
販售門市:全台康是美

以上供應情形,依門市公告為主。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新聞訊息由 萊爾富 提供 Walker編輯 張人尹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