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神拳粉絲必收!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 聯名威士忌限量推出,台灣限定聯名酒款「日本新人王一步」7-11限量首賣。

2021-08-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忍SHINOBU 人氣:9,368

你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一步使用輪轉位移攻擊的心情嗎、你還記一步得到新人王時的感動。對於許多「第一神拳」粉絲們來說,一步的努力是大家所喜愛,因為他不斷的練習、不斷的挑戰,讓他成為日本史上最長壽的拳擊漫畫,屢獲國際威士忌競賽大獎肯定的【忍SHINOBU】這一次與熱血拳擊漫畫《第一神拳》首度跨界,推出臺灣限定聯名威士忌收藏酒款,帶給粉絲及威士忌愛好者,不同以往的品酒體驗。


象徵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忍SHINOBU】威士忌,近年來以多項酒款於重要威士忌競賽中獲獎歷歷。首波聯名酒款【忍SHINOBU】調和威士忌,更獲得IWC國際威士忌競賽、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的肯定。
由具20年經驗的釀酒師宇佐美健一手打造,嚴選自世界不同蒸餾所的優質威士忌原酒,先陳放於雪莉和波本桶中,最後在日本珍貴的水楢木桶過桶熟成,主原料包含麥芽和穀類,酒色為自然焦糖色、清澈純淨,香氣帶有柔軟的烤堅果、珍珠梨和金銀花等風味,品飲層次分明、韻味厚實,從濃烈的黑胡椒和丁香等辛香料,到成熟柑橘及烘烤過的蘋果乾果香,伴隨奶油甜香、檀香與香草等後韻,整體口感柔順、風味獨特。


本次臺灣限定販售的【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首發酒款「日本新人王一步」,為此熱血故事的起點,描繪主角 幕之內一步 成為日本新人王的過程,一步原先是位個性懦弱、膽小怕事的高中生,經常因為不願意與人起爭執而受到欺負。
而在某一次被不良少年霸凌時,恰巧鴨川拳館的鷹村守路過相救,受到鷹川所說的「若能成為拳擊手,就能成為強者!」鼓舞下,一步加入了拳館開始練拳。經過無數次揮灑汗水的格鬥訓練後,參與了東日本羽量級新人王比賽而最後獲得勝出,著名必殺招式為輪轉式位移。


臺灣限定發行【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系列共6款,包括「日本新人王一步」、「日本冠軍挑戰賽 伊達V.S.一步 對酒」、「日本與量級冠軍爭奪戰 一步 對上 千堂」、「東太平洋拳擊聯盟冠軍 宮城」、「WBC超次中量級冠軍爭霸戰 日本之鷹鷹村 對上 世界之鷹Hawk」,每款皆限量999瓶,即日起陸續發行。

全系列皆有原廠授權全版收藏外盒精美封裝,漫畫中的各個重要角色及名場景躍上酒瓶,值得《第一神拳》粉絲購買收藏。

【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系列酒款發售資訊,還請鎖定刻之酒藏Facebook粉絲專頁。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忍SHINOBU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