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啃鴨翅剛剛好!Walker選物攜手屏東人氣「 黎記冰糖醬鴨」推出冰糖醬鴨、醬鴨翅、醬燒豬腳,要讓吃貨宅在家吃也很有味道。

2021-08-1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黎記冰糖醬鴨 人氣:14,408

對於很多吃貨來說,不論是假日放鬆、下班放空,最喜歡的就是買一些鴨翅、雞腳、滷味,在家一邊啃著、一邊追劇。Walker選物看見需求,特別攜手屏東人氣「 黎記冰糖醬鴨」推出多款眷村滷味,其中包含了人氣「冰糖醬鴨」、「醬鴨翅」、「醬燒豬腳」,要讓Walker選物的會員可以宅在家吃,也可以很有味道。


黎記冰糖醬鴨創始於1982年的夏天,一個眷村媽媽單純分享拿手菜,黎爺爺拿到軍中與同袍分享餐點的喜悅,透過口耳相傳的回饋好評來支持黎奶奶,進而開創自己的小店鋪經營,初期只接受街坊鄰居或是三五好友的訂購,在這過程中透過越來越多的眷村鄰居口耳相傳,讓黎記開始奠定了基礎。


對於黎記來說,這門生意不只是生意,更是和顧客們聯繫感情的重要方式。歷經家族三代傳承,招牌冰糖醬鴨如今已經三度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征服北中南饕客的心,黎記將以同樣細膩的功夫,專注研發更多不同的口感和品項來回饋客戶的期待,讓已經吃過黎記冰糖醬鴨的客人將這份堅持手作的眷村人情味延續下去。


這一次黎記與Walker選物合作推出多款特色小吃,其中必吃款「醬鴨翅」上選肉質豐厚且富有彈性的鴨翅,經過不斷翻炒將獨門冰糖醬完美包覆表皮每個紋理,每一口吃起來都是唇齒留香、吮指回味,讓你越吃越涮嘴,是小酌配菜的最佳選擇。


而「醬燒豬腳」滷到入味的醬燒豬腳是饕客們難忘的滋味,富含滿滿的膠質與濃郁的醬香味,甜而不膩、微辣的口感讓香氣更加豐富,每一口都是齒頰留香的美味。堪稱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必吃美食,也是許多吃貨指定必買商品。


而招牌「冰糖醬鴨」,選用公蘆鴨以及獨門冰糖醬翻炒而成,冰涼入口可以吃到肉質甜而不膩的彈性與嚼勁,加熱之後更可以吃到冰糖醬深入每一個紋理甚至是骨頭都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絕對適值得分享的好味道。



 

Walker選物攜手屏東人氣「 黎記冰糖醬鴨」

單品:
冰糖醬鴨 (辣/不辣) : 249元
醬鴨翅 (辣/不辣) : 249元
醬燒豬腳 : 279元
豬肋排 : 279元
豬五花 : 279元
醬雞肉:279元
黃金泡菜:259元
黃金海帶絲 : 209元
蒜蓉辣椒醬 : 179元
鵪鶉鐵蛋 : 159元

即將推出 Walker選物限定組合:
小資嚐鮮迷你暢銷組 (冰糖醬鴨/醬鴨翅/蜜汁豆干/滷花生/茶葉蛋) /  369元
黎記經典眷村料理組 (冰糖醬鴨/醬鴨翅/黃金泡菜/滷雞腳/蜜汁豆干/茶葉蛋)  / 999元


Walker選物 https://walkr.tw/A7bkppkc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資訊內容由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