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可愛中秋禮盒稱號!BAC攜手米奇米妮推出「迪士尼系列雪芙蕾」中秋限定禮盒,百香初雪、脆可可冰霜,酸甜濃香一次滿足。

2021-08-1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採訪報導 攝影:編輯 張人尹 人氣:66,389

誰說中秋禮盒不能很可愛,BAC為了讓中秋禮盒可以有更多的變化,特別攜手米奇米妮一同推出「迪士尼系列雪芙蕾」中秋限定禮盒,百香初雪、脆可可冰霜,酸甜濃香一次滿足。並且在雪芙蕾蛋糕外皮印上米奇經典的微笑大臉,不論是自己買來品嚐、或者送給親朋好友,看到可愛的米奇,都能會心一笑。


今年中秋BAC「迪士尼系列雪芙蕾」禮盒換上迪士尼童趣新裝,優雅的深藍禮盒上印著一輪皎潔明月,由迪士尼招牌CP米奇米妮,經典情侶甜蜜攜手奔月,打造出今年最應景也最值得收藏的中秋禮盒。除了外型討喜,每顆鬆軟的雪芙蕾蛋糕上更印著米奇的招牌笑容,超可愛設計讓米奇粉絲不捨咬下。


迪士尼系列雪芙蕾特製的雪花內餡,採用日本高品質的奶霜,冷凍後可嘗到冰淇淋般綿密冰涼口感;經過短暫的回溫後,又能感受彷如雲朵般地柔軟蓬鬆感。



今年更推出跟月亮一樣黃澄澄的新鮮百香果汁所製成的「百香初雪」口味,以清爽的百香果酸甜果香搭配濃醇的奶香,一口咬下即能感受清爽香甜的沁涼滋味。經典的「脆可可冰霜」以香濃奶霜加上酥脆的生乳巴芮脆片,甫入口就能感受靄靄白雪融化在舌尖,沁涼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榮登歷年人氣口味寶座。



BAC中秋「迪士尼系列雪芙蕾」禮盒內含「百香初雪」、「脆可可冰霜」兩種口味,每盒售價$580共八入雪芙蕾,並附贈同款迪士尼提袋一只,即日起至9/26止,全台BAC門市、官網皆可訂購。
官網:https://reurl.cc/1YRd7m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BAC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