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控久等了!堪稱神級辣拌麵「銷魂XO醬拌麵」正式推出,點點心X大師兄銷魂麵舖雙強聯手,挑戰「無辣不歡」的靈魂新感官。

2021-08-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點點心 人氣:12,626

很多人說乾拌麵市場已經飽和,消費者對於乾拌麵都只吃固定幾家的了,然而對於許多正準備進軍乾拌麵市場的店家來說,今日推出的不只是乾拌麵,更是一種於口味、口感的堅持,而對於點點心與大師兄銷魂麵舖來說,這一次的合作,是為了讓消費者認識到什麼才是「辣拌麵」,要用一碗「銷魂XO醬拌麵」,搶攻辣拌麵必吃稱號。


神級辣拌麵「XO醬銷魂拌麵」,是由點點心主廚研發的港式功夫XO醬,配上大師兄特製的造波細麵,麵體輕盈,口口都能品嚐到醬汁完美附著,港式XO醬的干貝鹹香與辣勁隨之跟上,一口就能辣入靈魂。


點點心主廚獨門研發的招牌功夫XO醬,是結合珠貝、乾蝦米、金華火腿等海陸上選食材,秘制出港式百年以來的功夫醬料;辣油則選用大師兄精品級的銷魂辣油,融合數十種中藥材手工熬製,聚鮮、香、辣等五味於一滴,只要一滴就能為整碗麵注入靈魂;麵體部分則選用Q彈有勁的造波細麵,小體積的波浪麵體更能吸附醬汁,每一口都是辣香的極致饗宴。



 

點點心X大師兄「銷魂XO醬拌麵」

每組售價:$268/4包入
銷售日期:8/16
銷售通路:點點心官網及全台7家門市、大師兄銷魂麵舖官網及全台8家門市、momo、PChome、蝦皮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點點心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