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食材箱搶「鮮」推出!Walker選物攜手「慢食優鮮」推出精選海鮮食材箱,中秋烤肉組、澎湃海味組、東部蝦組,期間限定限量供應。

2021-08-2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Walker選物、慢食優鮮  人氣:7,562

因為疫情讓許多人開始改變自己的消費方式,並開始習慣在網路上訂購「生鮮食材」,減少與人接觸的機會。Walker選物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特別與「慢食優鮮」合作,推出四款「海鮮食材箱」 ,包含了有中秋4人烤肉組、澎湃海味組、最愛東部蝦組、鱘龍魚-養顏分享組,要用最新鮮的海鮮食材箱,幫老饕吃貨們補一補。



「慢食優鮮」從事繁殖、養殖以有30年的專業經歷,堅持不用藥物養殖,倡導使用無毒、有機食材的理念,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生長激素 ,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養殖,蘊育出最優良的海鮮產品。目前所有的產品,來自於南澳自有漁場,並且建立溯源管理體系,擁有完整供應鏈「自有養殖場、加工、倉庫」,確保出貨時間最短,自海鮮離開水面,即刻冷凍維持鮮度,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品嚐到最新鮮的海鮮食材。



這一次Walker選物攜手「慢食優鮮」推出的精選海鮮食材箱之中,「東部草蝦」是一年一收期間限定的產品,自有南澳漁場-18度C急速冷凍,不使用化學添加物與生長激素,每年3-4月放蝦苗,7-8月間收成,讓草蝦有足夠的時間長大。因此,每年僅此一收,數量有限,草蝦肉質緊緻,Q彈香甜,單吃即可品嚐草蝦的原始甜味。


而對於生長條件十分挑剔的「宜蘭香魚」,魚肉鮮甜無腥味,帶有淡淡清香,是因為蘭陽地區水質佳、污染少、氣候合適。所以,烹煮香魚料理不需要繁複的料理方法,不管是香煎或是鹽烤,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品嚐。



擁有豐富的膠質,富含10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鱘龍魚」,是許多懂吃的老饕們最喜歡的新鮮食材之一,鱘龍魚蛋白質含量也高於其他魚種,脂肪亦含有豐富的DHA及EP微生素,成魚肉多刺少,質地細緻又鮮甜,是許多人養生食補的首選食材。



 



本次Walker選物攜手「慢食優鮮」推出精選海鮮食材箱包含:中秋4人烤肉組、澎湃海味組、最愛東部蝦組、鱘龍魚-養顏分享組。

慢食優鮮 中秋4人烤肉組(限量200組)
草蝦(300g/10-13隻)x2包、香魚(1kg/約7-8尾)

慢食優鮮 澎湃海味組(限量100組)
鱘龍魚-菲力(200g)x1、鱘龍魚-輪切(200g    x1、白蝦(300g/約10-13隻)x1、草蝦(300g/10-13隻)x1包、香魚(1kg/約7-8尾)

慢食優鮮 最愛東部蝦組(限量100組)
草蝦(300g/10-13隻)x3、白蝦(300g/約10-13隻)x3

慢食優鮮 鱘龍魚-養顏分享組(限量30組)
鱘龍魚-菲力(200g)x5、鱘龍魚-輪切(200g)x5
 

Walker選物 https://walkr.tw/WZuIU3mN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Walker選物、慢食優鮮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