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一件即免運!台灣康匠口罩打造四大主題館,茶香口罩、機動戰士鋼彈UC聯名口罩、透明微笑口罩,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獨家限定開賣。

2021-12-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台灣康匠 人氣:10,071

千萬不能因為疫情穩定就開始掉以輕心,口罩一定要時刻戴好、並且隨身多準備一個備用。防疫不只是防病毒、更是為了保護自己。台灣康匠為了讓國人有更多口罩可以選擇,特別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打造四大主題館,獨家限定推出「茶香口罩、機動戰士鋼彈UC聯名口罩、透明微笑口罩」,並且現場購買,即享一件免運服務。


本次台灣康匠攜手旗下三大品牌「天天防護口罩、匠心口罩、友你口罩」在2021醫療科技展發表成果,現場展出「匠心鋼彈」、「奶油獅口罩主題區」、「熱血英雄奧運選手專區」、「台灣高鐵╳卡娜赫拉」等四大口罩主題館,並且首次曝光與「長生製茶廠」共同研發的3款「茶香口罩」,以及匠心聯名「機動戰士鋼彈UC」推出的3大系列13款口罩。


其中,風光榮獲產品設計類「金點設計獎」肯定,也讓聽障人士、口語教師以及廣大的服務業族群能兼顧防疫安全及「微笑溝通零距離」的「天天透明口罩」,是這一次許多與會民眾必搶商品之一。同時,台灣康匠把握機會趁勝推出「古典新色」富貴及錦嵐兩款透明口罩預購,讓民眾有更多的選擇。



此外,天天茶香口罩融合「天然茶元素」及「時尚迷彩」的茶香口罩,以台灣元素與文化為根基,為防疫用的口罩除了「視覺化」更注入「嗅覺化」的創新價值,創造多元化天然嗅覺饗宴,讓「每一口呼吸都有大自然的香氣」。



還有粉絲必收的「匠心鋼彈聯名口罩」,運用定位印刷技術,讓口罩不論是折起或拉開,都能看到獨角獸、新安洲及剎帝利完整機體的酷炫英姿;每盒兩款一次收錄兩大陣營最強機體,集結機體配色的「數位迷彩系列」更有報喪女妖專屬設計款。並且除成人版外,更特別推出孩童版,2021醫療科技展獨家開放預購。



 

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

展覽時間:
2021.12.02(四)-12.04(六) 10:00 - 18:00
2021.12.05(日) 10:00 - 16: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台灣康匠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