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IG爆米花!IG熱門新品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CHIC!魅力風味系列」好拍登場,「時尚手繪包裝X成熟大人味」搶攻IG必拍清單。

2021-12-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李維唐 圖片: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 人氣:6,064

當你開始經營IG,你就會發現,只要是好拍的東西,就會不知不覺一直出現在你的推薦清單中。許多業者為了搶攻熱門推薦清單,紛紛推出「好拍、美味」的商品吸引目光。台灣在地爆米花品牌 CANDY POPPY 菓糖爆米花,本季以「時尚手繪包裝X成熟大人味」為主題,推出全新「CHIC!魅力風味系列」爆米花,將搶攻IG必拍清單。


本次全新「CHIC!魅力風味系列」爆米花,CANDY POPPY突破包裝設計框架,首次與台灣在地插畫家合作,採用時尚手繪插畫的設計風格,巧妙將四種口味化身各具風情的女主角。古典美人「銷魂麻辣」、派對女神「微醺奶酒」、傲嬌千金「 黑鑽松露」、幹練女強人「極品咖啡」,四位女主角堪稱地表最美爆米花女團,讓爆米花包裝如同時尚精品,打開包裝即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其中台灣人最愛的麻辣鍋口味「銷魂麻辣」,麻香四溢卻不辣嘴,鹹甜涮嘴,開吃一顆即欲罷不能,是配電影或小酌的最佳夥伴。還有頂級奢華「黑鑽松露」獨特爆米花口味,濃郁的香氣讓人忍不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早上懶得出門買咖啡沒關係,「極品咖啡」爆米花濃縮了咖啡精華,是咖啡愛好者都認可的濃郁。還有CANDY POPPY獨家研發的「微醺奶酒」,獨家特調風味、口味香甜濃郁,尾韻還帶著芳醇奶酒香氣,在嘴裡蔓延開來,每一口要讓人迷戀其中。





 

CANDY POPPY 菓糖爆米花

官網:https://www.candypoppy.com/pages/chic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